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夏侯惇、曹操将军技能介绍与效果猜测

2018-07-13 11:11:5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炸弹超哥 我要投稿

第2页:曹操

展开

曹操

游民星空

机会主义者

  Opportunistic manipulator

  The wily caocao sees opportunity in the hardship of others, skewing scenarios and fortunes to his favour.

  技能:机会主义者

  描述:狡猾的曹操在困境中总能看到机会,使得一切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

  效果猜测:幸运值增加?降低被行刺风险?税收、劫掠增加?反正就是增加运气和收益方面的技能。

顽强不屈

  Imperious presence

  Caocao’s commanding authority can inspire all around him to take arms and rise up in action.

  技能:顽强不屈

  描述:在曹操指挥范围内的军队非常顽强,战斗力飙升。

  效果猜测:可以移动的“稳坐中军”效果?增加周围友军的攻击力?

倚天剑

  Trust of god

  One of the finest swords ever created, and caocao’s personal weapon of choice.

  技能:倚天剑

  描述:有史以来最好的剑之一,曹操的武器。

  效果猜测:增加曹操的个人战斗力,但可能没有范围buff效果。

绝影

  Shadow runner

  A horse famed for its elegance and speed, said to move so swiftly as to outrun his own shadow.

  技能:绝影

  描述:一匹以优雅和速度闻名的马,快到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效果猜测:增加曹操的行军速度,但可能没有范围buff效果,这个行军速度应该包括大地图移动速度和战场移动速度。

总结

  曹操的技能非常全面,内政buff,战场指挥buff,个人战斗力,行军速度,可以说面面俱到,但应该都不是专精,不过作为君主绰绰有余了。加分项应该是收入增加和行军速度增加,全战里面这两个属性太重要了。

  在此我再猜测一下刘备的技能:

  1、以人为本,将军忠诚度增加,更容易与其他人建立/提高关系,城市民心更高(不容易出现叛军)

  2、重振雄风,立即恢复指挥范围内友军的体力

  3、雌雄双剑,增加个人战斗力(与倚天剑相同)

  4、的卢,不受减速影响(免疫大地图冬天、树林等会减少移动距离的情况,免疫战场减速de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