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角斗士》欧克兽人兵种资料一览

2018-07-18 17:25: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步兵

展开

  《战锤40K角斗士》中欧克兽人势力有哪些兵种?很多朋友可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锤40K角斗士》欧克兽人兵种资料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欧克兽人

步兵

  兽人技师:兽人技师是非常重要的辅助单位,城市的建造全靠他,如果在初期就死掉了,那么你就无法继续了,而在接下来的进程中,他们可以去清理有害地形,非常实用。

游民星空

  兽人小子:这是兽人的基础步兵,相对其他阵营同类兵种,他们实在太脆弱,但是,他们的攻击力非常惊人,拥有恐怖的近战杀伤,可以有效杀伤地面目标,要注意的是,他们只能近战,而且不要让他们去攻击空中目标。

游民星空

  坦克破坏者:坦克破坏者是一种装备重型武器的步兵,可以有效对付大型目标。他们的缺点就是非常脆弱,比兽人小子还弱,需要保护起来。

游民星空

  杀人罐头:杀人罐头是一种轻型机甲,可以作为早期的肉盾使用,和兽人小子一样,它们的近战杀伤威力惊人,是一种强力的轻型机甲。作为在早期缺乏肉盾的兽人来说,它们就是及时雨,可以将它们暂时放在前线使用。

游民星空

  超重装老大:这是一种很强的后期步兵,他们的护甲很厚,生存力很不错,同时,和兽人的其他步兵一样,他们的近战威力巨大,用法和其他步兵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屁精大炮:屁精大炮是一种非常平庸的对空武器,它的射程非常有限,对空威力较小,而对付地面目标也很乏力。虽然缺点很多,但是毕竟是兽人的唯一一种地对空武器,总比没有好。

游民星空

  史格古巨兽:史格古巨兽是兽人的终极武器,它的血量很厚,攻击力非常高,特别是近战能力威力巨大。缺点是出场太晚,一般到后期才会出现,而同时其他争议同样拥有同类的装备,所以除了近战,优势不是很明显。

游民星空

载具

  战斗越野车:战斗越野车是一种初期的侦查单位,和其他阵营的同类侦查单位一样,战斗力中规中矩,是一种不错的轻型侦查单位。

游民星空

  搞哥机甲:搞哥机甲是一种很强的装甲单位,拥有不俗的近战能力,非常适合放到前线杀敌,属于一线单位。它们的定位相当于主战坦克,是非常不错的战斗单位。

游民星空

  搞哥血斧:搞哥血斧是一种较平庸的装甲单位,攻击力不高,生存力一般,不建议造,可以被搞哥机甲替代。

游民星空

空军

  兽人直升机:兽人直升机是一种空中力量,优点是出场非常早,是所有阵营中,出场最早的空中力量,利用这一优势可以去压制敌方的地面目标。也可以替代越野车用于侦查。

游民星空

  大枪攻击机:这种攻击机性能一般,优点就是出场造,和兽人直升机一样,用来压制敌人的早期单位,是一种不错的快速突击力量。

游民星空

  焚燃轰炸机:焚燃轰炸机就是大枪攻击机的加强版本,用法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可以升级威力巨大的炸弹,是强力的进攻武器。

游民星空

英雄

  战争首领:战争首领拥有不错的攻击,还可以激励周围的友军,和兽人的其他步兵一样,非常脆弱,需要保护起来。

游民星空

  怪异小子:怪异小子是一种灵能英雄,可以增加友军的近战效果,这在以近战著称的兽人阵营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辅助英雄,可以大大强化兽人的独有优势。

游民星空

  剧痛小子:剧痛小子是兽人的唯一一种治疗单位,用来治疗友军,或者给予友军一些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角斗士之战争圣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 第1页:步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