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角斗士》帝国卫队兵种资料一览

2018-07-17 14:56: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步兵

展开

  《战锤40K角斗士》中帝国卫队势力有哪些兵种?很多朋友可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锤40K角斗士》帝国卫队兵种资料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步兵

  科技神甫工程师:科技神甫工程师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单位,城市的建立全靠他们,而且还可以清除有害区域,不过,他们的战斗力实在很弱,不是一线单位。

游民星空

  卫兵:卫兵是早期的主要单位,他们各方面都比较平衡,不建议单独出去作战,应该海起来,至少3个一起才能保证战斗力。和其他阵营的初期步兵一样,他们有远程衰减惩罚,如果进行远距离攻击(2格),那么战斗力会大大缩水,所以,最好近战。

游民星空

  重武器小队:重武器小队是一种初期较强的单位,他们的生命值和防护以及各种属性和卫兵差不多,区别就是它们装备的是火箭筒,可以进行大威力的输出,由于有移动惩罚(本回合移动之后,攻击力会缩水),所以不怎么灵活,主要在初期对付一些较难打的怪,后期会有替代兵种。

游民星空

  牛格林:牛格林是一种中后期的强力近战兵种,他们血量很足,威力巨大,可以有效对付一些小怪,在后期也是一种很好的兵种,属于精英步兵。一般用以组成防线对付一些不是很强的敌人,他们的厚血量足以组成坚固的盾墙。

游民星空

  玄标灵能者:玄标灵能者是一种辅助兵种,他们可以弱化敌人,也可以使用较大威力的喷火器,但是,他们的生存力极其低下,几乎只要被打中就会死掉,所以要好好保护,具体用法是,将他们放在例如坦克这种肉盾后面,然后使用玄标灵能者弱化敌人,这样就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角斗士之战争圣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