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角斗士》帝国卫队兵种资料一览

2018-07-17 14:56: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3页:空军

展开

空军

  瓦尔基里:瓦尔基里是一种肉盾型的攻击机,他们虽然攻击力较弱,但是血量足,是一种在中期不错的空中肉盾,配合雷霆箭,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游民星空

  雷霆箭:和瓦尔基里相反,雷霆箭攻击力高,但是生存力堪忧,在战斗的时候,应该让瓦尔基里在前面做肉盾,而雷霆箭在后面输出,而升级导弹之后威力大大提高,在大后期也能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游民星空

  劫掠者轰炸机:集合了瓦尔基里和雷霆箭的优点,劫掠者轰炸机是一种强大的空中堡垒,它功能全面,可以对付任何目标,属于大后期的精英力量。不过,个人还是喜欢用雷霆箭和瓦尔基里的组合,不为别的,就是价格便宜,海起来也是很恐怖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角斗士之战争圣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