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极品属性装备打造及搭配指南 逆水寒怎么打造装备

2018-07-23 15:18:52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三蓝好可爱啊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装备掉落之后会带有词条,并且影响整件装备的效果属性,装备词条都是随机生成,我们可以通过装备重锻等方式改变词条属性,最终打造出极品装备,今天给大家带来“三蓝好可爱啊”分享的《逆水寒》极品属性装备打造及搭配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先上一下64级站街无入梦面板。

游民星空

  注意:

  力量、气海在本文中统一称为“力气”

  颜色即品质:蓝、红、紫

首饰

  首饰即项链、戒指、手镯。

项链

  可以携带技能,不追求极限面板极品项链最好携带(心法+1)或者主输出技能+1(比如阳关三叠,百裂千击等等),同时携带力气+大小攻。

  项链不必追求颜色,蓝红即可。

戒指

  有基础攻击,推荐红色以上。

  有稀有词条“益气”“淬力”。

手镯

  基础跟项链差不多,蓝色即可。

  有稀有词条“开碑”等,现在阶段不用考虑。

属性选择

  普通追求:力气+大小攻

  进阶追求:双力气+大小攻、力气+双大小攻

  极致追求:稀有+力气+大小攻(词条数量无上限)

定制打造

  有两种方式,一种我称之为定制,另一种我称之为随缘,不推荐。

  先讲定制,首先找到一把词条为“力气+大小攻”的武器,然后购买目标部位的狗粮。

  目标为项链是最好是同时携带主输出技能的,一般为红色武器。

  目标为戒指时武器的颜色最好是红色,像降低成本最好携带垃圾技能或者只有两词条。

  目标为手镯时武器可以任意颜色的武器。

游民星空

  至于狗粮,狗粮就是你打本roll到包里用不到会直接分解的那种装备,比如这个。

游民星空

  (力气+大小攻)武器+狗粮首饰=(力气+大小攻)首饰。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左边武器上的词条通过和狗粮合成,若产物为首饰则词条有几率转移过去并且数值大小会发生变化。

随缘打造

游民星空

  这种合成方法不推荐,一般只有包里刚好roll到分别携带力气和大小攻词条的装备才会这样合,有点变废为宝的感觉,买此类狗粮一般都是5000起步,不划算。

关于三攻首饰(力气双攻or攻击双气)的打造

  之前以为不行,是靠隐藏词条出,其实这是有套路的。

  公式是:(力气+攻击)+(力气/攻击)=(力气双攻/攻击双力气)

游民星空

  当然这种装备有利有弊,利不用说,多个输出词条,说说弊端。

  逆水寒中,同一属性的词条出现两条时,除了武器,其他装备的重锻产物中是无法继承的!也就是说,这个装备合出来之后,其词条的数值大小是没办法洗的。想洗只能继续用上面的公式合,其成本真的非常大!以后想要升等级会很麻烦,所以建议67级以后再考虑打造这样的装备。

  单纯的力气双攻武器+防具狗粮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生成力气双攻首饰的。

  比如这种,右边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存在力量双攻戒指的。

游民星空

  这里就要提到之前所说的(神秘词条),神秘词条出三攻确实存在,但是可遇不可求,唯欧皇能得之,遇到这种你还能说啥呢。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手镯右边的两条力量有一条也是神秘词条!

关于洗词条属性值大小和装备的升/降等级

  这篇内容兼容所有部位、颜色,同时也要引出两个很重要的知识点,希望大家看仔细点!

游民星空

  如图,左边的首饰通过跟蓝色的狗粮合成有几率还是产出红色首饰,同时装备的等级,属性值大小和词条的上下位置都会有变动。

  注意:该类公式只适合非同名词条装备。

  等级变动,当两件装备重锻时,装备等级差高于8级时,产物为等级高的装备时,该装备有50%几率降低10级,产物为等级低的装备时不变;装备等级差高于12级时,等级高的装备必定降10级,等级低的装备必定提高10级。

  所以你手中的非同名词条装备其实可以一直提品用到毕业的,故而红蓝毕业防具首饰打造一次,好处是终身的。

  属性值大小变动,只要不存在同名词条的装备,都可以洗属性值大小,一般通过(生殖隔离法则)进行重锻,可以把装备的词条慢慢洗到最大值,可以参考唐铸自带的洗炼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拉满!举例来说,57-59首饰的力气攻击最大值是10+136,拉满的比没拉满的要高很多!所以才有了洗属性值大小的必要性!

关于生殖隔离法则

  即利用部分词条不可能出现在某些部位上的规律来进行重锻,达到不污染、顶替原装备词条的目的。

  比如首饰上不可能出现根骨,防具上也不可能出现攻击。

  我简单说一下如何用生殖隔离来洗首饰和防具的属性值大小。

  (洗首饰)狗粮防具可选词条:三血(根骨、气血上限/百分比)、双防御、双格挡,双抗会心(注意不是会心防御,按个会出现在首饰上)。

  由于三血比较昂贵加上合防具有用,不推荐。其他词条6选2的狗粮数目非常之多,随便都能买到。

  (洗防具)狗粮可以用垃圾武器首饰,词条:力气攻击、会心破防、破盾、技能、对某职业伤害提高、濒死特效、元素攻击(注意诸如僵直增强这些是会出现在防具上的)。

  推荐狗粮:项链,词条以上选2的蓝色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