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空间站快速刷钱方法 无人深空怎么刷钱

2018-07-31 18:46:49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残幻s 编辑:永不追忆

  《无人深空》购买飞船与建设基地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而只靠偷蛋这种前期的赚钱方法又有些缓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倒卖空间站的商品来快速刷钱,今天给大家带来“残幻s”分享的《无人深空》空间站快速刷钱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前置条件

  1.多个空间站。

  2.尽量大的背包。

  3.初始资金(1000W应该够了)。

具体步骤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1号空间站,买光这里的技术模块。

游民星空

  再来到2号空间站,同样买光。

游民星空

  再把所有技术模块在2号空间站抛售。

游民星空

  再换到购买界面,发现由于你抛售太多,降价了,买光。

游民星空

  回到1号空间站,全卖了。

游民星空

  注意看可以发现,比起最开始,资金有所上升,然而这只是开始,你这时背包为空,但1号空间站同样会将技术模块降价处理。

  之后再来到下一个空间站,全卖,再全买(注意背包容量,别超,一锤子买卖最赚),到再下一个空间站,重复,你开始以这种方式剥削每一个星系。

  我就是用这个方法从1000W变成了1E多,准备再来两波就买船了。

注意事项

  此法作为一个典型例子,因为技术模块每个空间站都有,且价格合适,故选用它,有兴趣的也可以用其他货物代替,注意有同样商品的空间站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