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角色背景故事 旗帜的传说3角色刻画

2018-08-02 15:09:10 来源:旗帜的传说吧 作者:我难道是坏人 我要投稿

第2页:奥德莱芙

展开

奥德莱芙

  女汉子的自我诠释——奥德莱芙

游民星空

  作为思科格镇镇长的妻子,她做了男人应该做的所有事,但是她最为擅长的,是拿起弓箭狩猎。阿莱特从小失去母亲,她又像母亲一样从小教阿莱特射箭,并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在黑翼第一次屠杀村子里面的人的时候,她失去了自己的丈夫,并挑起了大旗,带领族人逃难。在逃难过程中,奥德莱芙把自己的旗帜毫不犹豫地交给自己信赖的人——鲁克,并由鲁克带领族人进行逃难。在逃难过程中,她愈战愈勇,从一个衣食无忧的村长妻子变为一个坚强的女战士。她保护她旗帜下面的人民,愿意为此奋战到底。她是一个好的建议者,有时候你不得不觉得她大多数的建议都是自己心理所想的。有时候你真的不知道她这么娇弱的身躯里面蕴含这么大的力量,是什么一直支撑自己,那就是一个信念——不再失去自己所爱的人,不再让自己的人民离自己而去。从她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有些人失去自己的亲人,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变得沮丧不振,而是更加坚强,并努力不再让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离自己而去。这是生活的磨砺,是困难成就了一个伟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