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任务类幻化装备获取攻略

2018-08-02 18:59:28 来源:NGA论坛 作者:羽绯零 我要投稿

第13页:布甲-红玉头冠

展开

布甲-红玉头冠

  任务地点:外域赞加沼泽

  任务NPC:暗影猎手德恩加

  任务坐标:(31,51)

  任务流程:

  第一步:完成任务“食人魔的威胁”。

  第二步:去刀锋山,刀塔要塞(41,52)附近击杀刀塔蛮兵,掉落物品。雷神氏族的神器,接到任务:雷神氏族的神器→幻象的指引→雷霆之刺。

  第三步:完成雷霆之刺后旁边出现NPC加姆·狼脉(雷神酋长),等他把悄悄话说完,接任务:灵魂的声音→风之细语→团圆→斯比雷之翼→萨比迈恩男爵→进入沸土峡谷→萨博迈恩男爵的毒药→最小的生物→格鲁洛克和野猪→这是个陷阱!→食龙者高格鲁姆→刀塔的囚犯→摊牌。

  联盟的起始任务在刀锋山卢安荒野找指挥官海弗斯·石墙(62,38)接受任务:古多克,古多克死亡掉落任务道具。高格鲁姆的信物],接到任务:戈隆的信物→拜访男爵→进入沸土峡谷,之后剩下的与部落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