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任务类幻化装备获取攻略

2018-08-02 18:59:28 来源:NGA论坛 作者:羽绯零 我要投稿

第38页:皮甲-骗子的外衣、普兹克的外衣

展开

皮甲-骗子的外衣、普兹克的外衣

  任务地点:千针石林

  任务NPC:卡纳提·灰云

  坐标(11,11)

  任务流程:

  恐怖图腾来了→有船在事半功倍→船上任务清到赛艇→谈判→搞定浓须!→愚人的金子→假金子和黑金子,做到这一步得到。骗子的外衣

  继续往下做做到任务送货这一步有,普兹克的外衣。

  船上任务清到:赛艇→塞恩格去哪了?→湖底沉宝→扳倒双牙→鬼上身→帮点小忙…… 得到:莉莉的头巾。

  继续往下做:整理遗骸→疯狂法师→(回)解放乱风岗→开始清任务,包括黑云峰的任务(这里可以得到一个。暗云面罩),任务:恐怖图腾酋长:雷蹄长老)、风巢的任务和暮光壁垒的任务,把玛加萨·恐怖图腾那个巫婆清出来,接任务:前往暮光凋零法阵→四种暮光元素→脱离束缚→末日石,得到:凋零面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