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二层公寓分析及打法指南 二层公寓怎么攻楼

2018-08-04 11:12:36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常玩《绝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海岛地图的建筑种类多样,这点对于玩家前期搜集物资和后期跑圈具有较大的影响。二层公寓是海岛地图比较常见的建筑,不管是在大城市中,还是在野外都十分常见,由于其刷新的位置常常位于道路边,在野外能占据较大的视野优势,两层楼的高度在大城市也算是较高的楼层,也会有这一定的视野优势。今天给大家带来二层公寓的详细攻略。

  先放二层公寓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二层公寓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的物资主要集中在大厅,开间里面,至于小房间,不推荐玩家去搜集,物资较少,虽然窗户较多,导致老阴比比较少,但是搜集确实很麻烦,效率低,收获较小。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一层A处位于小房间内,该处没有窗户,不会被绕楼玩家发现,很适合蹲守。但是该处位置较小,玩家在里面藏得太深了,发现不了外面情况,藏得太浅了,容易被外面玩家看到。攻击该处蹲守的玩家,一发手雷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一层B处在开间内部,玩家可以在此看到前后门玩家的位置,后方有一个小窗户,玩家需要注意隐藏自己。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一层C处是浴室,玩家可以在此使用霰弹枪阴人,该处窗户较高,绕楼玩家也看不到该处的位置。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一层D处是卧室,该处有一扇窗户,建议玩家蹲守在门后,这里也是窗外玩家视野的死角。

游民星空

  二层公寓一层E处是个小房间,可以直接看到后门位置,但是也有窗户,玩家在此需要注意隐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