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丁字楼打法图文指南 丁字楼怎么打

2018-08-04 14:44:48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中丁字楼是沙漠极其常见的一种楼,还有特殊的方式可以上楼顶,到达平时难以到达的位置,对敌方玩家进行突击,常常会收到较好的效果。下面就是丁字楼的详细攻略。

  先放丁字楼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丁字楼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丁字楼一般在右下房间和中间走道刷新较好的物资,小房间内一般都是手枪这样的鸡肋物资,可以直接无视。房顶一般是刷新一堆物资,如果玩家方便的话,可以顺路搜集。

游民星空

  丁字楼A处背后的位置是没有窗户的,前面的窗户也看不到该点,处于楼外视野的死角。大门正对着该处位置,前方的小桌可以作为交火的掩体,由于距离较近,玩家也可以等到门开启之后,靠前一点,使用霰弹枪阴人。透过窗户,该处同样可以看到后门进入的玩家,丁字楼A处在防守上具有较大的优势,强烈推荐玩家来此。

游民星空

  丁字楼B处是走廊,光线较暗,敌方玩家较难发现,玩家在此可以防守从后门以及前门进入的玩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前后门各处于不同的位置,玩家需要多多注意,第一时间发现敌方玩家进入的位置。

  走廊的后部份具有较大的窗户,敌方玩家可以看到走廊的大部分位置,不推荐玩家在走廊的后部份防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丁字楼C、D处两处的小房间光线较暗,且没有窗户,玩家可以在墙后卡视角进行攻击。D处可以攻击到前门进入的玩家,C处可以透过窗户看到从前门进楼的玩家,相比之下C处比D处更加具有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从楼梯上去,顶层除了有物资刷新外,集装箱还可以作为攻击的掩体,玩家可以爬上集装箱,到达更高的位置,然后跳到别的楼顶,从一些敌方难以预料的点攻击到敌方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