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枪式连招及技能推荐 血河怎么连招

2018-08-06 10:09:37 来源:NGA论坛 作者:KokeBurn 编辑:永不追忆

扫刺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扫扫扫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扫扫刺刺刺

游民星空

  当鼠标停放在基础枪式上,进行枪式连段时,技能说明会相应变动。提供下一枪式动作的数值参考。可以相加得到每种枪法的账面总伤害:

  接下来用总伤害除以DPS算出战斗时间,并进一步算出每套枪法的耗时模糊值:

  (这个数值并不绝对精确,建议作为参考)

  刺刺刺:15378-21874+741点火元素伤害,2.08秒/每轮

  刺扫扫:13966-19865+674点火元素伤害,1.49秒/每轮

  挑扫扫:17958-25633+875点火元素伤害,2.75秒/每轮

  扫刺刺:13637-19400+654点火元素伤害,2.19秒/每轮

  扫扫扫扫扫:23450-33368+1126点火元素伤害,3.24秒/每轮

  扫扫扫:10362-14744+499点火元素伤害,1.34秒/每轮

  (注1:五连扫第四下技能介绍说6下伤害,但实际只有3下,所以实际战斗中会比面板少4000-6000点左右伤害)

  (注2:交替使用刺刺刺和扫扫扫最终相减计算出扫扫扫的每轮耗时)

  (注3:由于我挑仅有9级,同等级情况下,根据计算挑扫扫的数值会比图中高出1%-2%)

  (注4:因为会心暴击,且每次都是脱战后再进入战斗并统计,所以DPS会比理论计算值高出一些,随着战斗时间的延长,DPS最终会渐渐趋近于理论值)

  通过数据结合实战,对DPS进行一个排列:

  1.刺扫扫

  2.扫扫扫

  3.刺刺刺

  4.理论的五连扫

  4.挑刺刺

  5.扫刺刺

  6.实际的五连扫

非完整枪式

  刺扫-刺扫-刺扫:利用宏实现的话,DPS应该仅次于刺扫扫。

  挑刺-刺挑-挑刺:移动速度和非快跑时相当。每段都带控制,代替走路。

  扫扫扫-挑刺:代替走路+1。

  扫扫扫-刺刺:DPS与扫扫扫-刺刺刺相当,实现与扫刺刺相同每秒HIT数的同时不会掉太多的DP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