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枪式连招及技能推荐 血河怎么连招

2018-08-06 10:09:37 来源:NGA论坛 作者:KokeBurn 编辑:永不追忆

副本装备属性选择

  首先是,当人物拥有削金断玉等属性后,面板浮窗显示的力量气海转换比例是会有所变动的,但这要脱了带有削金断玉小退一次才行。

削金断玉面板变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河刺和扫伤害构成

  技能固定伤害+最小攻击力*攻击系数-最大攻击力*攻击系数+元素伤害*元素系数。

  其中提升技能等级,每级增加的都是固定伤害,技能伤害的最大与最小值就是人物攻击力的最大最小值*攻击系数。

  且大部分进阶时会同时增幅攻击系数与元素系数。

  以扫为例,通过试炼峰增减攻击力,可以得知攻击系数与元素系数为0.73。 

游民星空

  枪式以刺扫扫为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刺扫扫中,第二段扫为1.4倍普通扫伤害,而第三段扫为2.6倍普通扫伤害,这个倍率同时同比例影响到技能基础伤害,攻击力加成以及元素加成。

  虽然也有个别并不是同时等比影响的,但由于不是主要输出枪式,暂不讨论。

  所以提升血河的输出,在你熟练刺扫扫手法后,最直接的是提升扫的伤害,而提升攻击力只是提升扫伤害的一种方式。

  以笔者测试用面板为例,对常见几种属性收益进行分析,由于实战中开启天伤,烈焰枪三分之一时间覆盖,及团队广陵散,惜春等BUFF,测试面板实际扫的基础伤害会在3500-4600+350点火元素伤害左右。

  扫技能等级:12级到13级,基础技能伤害增加140点,由于是最大最小同时增加140点,所以与总伤害的平均数进行比较,提升扫3.2%伤害,舞阳城木桩中扫可占比70%,也就是提升整体2.2%伤害。

  同理,13级到14级,基础技能伤害增加149,所以在12级的基础上提升2.3%,因为面板其他数值没有增加,而提升的基础伤害量比上一级高。

  力量:仅套装12%削金属性下,1力量=6.4-10.3攻击力,而10力量为64-103点攻击力,刺的攻击加成比扫略高一些,但由于刺整体占比太低,10力量提升为1.4%左右。

  攻击力:一条80-130词条,同理于力量,提升为1.7%左右。

  元素伤害:50点全元素伤害,提升为0.8%左右。

  会心:由于目前会心倍率为150%,提高1%会心率,在0%会心率基础上,能提高0.5%伤害,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一词条的会心值并不够转换成1%会心率。

  (160%爆伤时,0%会心基础下,提高1%会心率增加0.6%伤害,10%会心率基础下,提高1%会心率,增加原有0.56%伤害)

  最终伤害:砍之前就不适合血河,对半砍完更不能用了,改过之后这加成基本是对半砍了。

  攻击速度:对于血河很重要的一个属性,然而攻速大改后各杆差距不大,即使真多了那么2%攻速,刺刺刺可以完美利用,但刺扫扫的手法也不一定能百分之百利用上。

  无BUFF5000攻击套装外15%削金面板血河,13级扫进图后开天伤有广陵散惜春等BUFF时的各属性收益:

  13级扫升14级,2%;10力量≈1.2%;80-130攻击≈1.5%;50点元素伤害≈0.7%;50点最终伤害≈0.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