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远征任务闪退解决方法 远征任务闪退怎么办

2018-08-09 16:17:56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kingsdream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无人深空》中,玩家造好舰队指挥室后可以指挥护卫舰远征,完成后会随机得到一定数量的货币或者稀有货物,许多玩家在远征的时候遇到了游戏闪退的问题,下面带来“kingsdreamer”分享的《无人深空》远征任务闪退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种方法

  右键我的电脑或者此电脑。第三个选项,打开管理,从系统工具里找到设备管理器。

  在较后有一个显示适配器,点开,右键你所用的显卡,会有一个更新驱动程序,点击更新。

  一部分人这一步就可以解决问题。

第二种方法

  下载“Dxrepair3.7”,自行百度即可。

  这是一个压缩文件,需要用到解压软件,文件不需要安装,直接从解压里面打开。

游民星空

  点击检测并修复,会显示电脑没有问题,但是需要更新C++,更新,然后进行重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