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快速跑商技巧 碎梦怎么跑商快

2018-08-15 12:08:54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ke499035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作为一款点卡游戏,日常中铜钱的积累必不可少,作为跑商玩法的帮派倒买倒卖任务许多玩家很是熟悉,但是碎梦其实可以在跑商中可以利用技能的连招来提升速度,今天给大家带来“like499035”分享的《逆水寒》碎梦快速跑商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最近弃衣从梦,是挖空心思的把能榨干的经验全榨干了,于是以前都不跑商的现在去尝试了一下发现这个东西有毒,很上瘾。

  在跑的过程中发现一套连招可以大幅加快移动速度。

  核心就是用燕回风取消位移技能后摇但是不中断连招使得无尽闪可以一直使用。

  在用燕回风快速移动的时候打出连招回复劲力,使用劲力快速位移的时候因为非战斗状态轻功值快速回复从而达到一刀未尽一刀又至!

  连招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图的连招是:

  闪—>荆轲—>SHIFT—>碎影—>SHIFT—>闪—>碎影—>SHIFT—>闪—>碎影—>十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