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M城战略要点及打法攻略

2018-08-21 18:30:35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执灯一盏灯归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绝地求生》中要说什么样的打法最刺激,回报最高,那肯定就是堵桥收过桥费了。堵桥不仅风险相对较小,而且回报超高,因为你堵住的敌人都是从机场整装前来的队伍,最是富得流油。但是想要堵桥,我们就必须要做到迅速的使自己发育起来,然后火速的到桥头或者桥上占住掩体。这就要求我们选择的落点不能距离桥太远,而且资源应该能够满足我们前期战斗的需要。综合这几点,M城就成为了我们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城镇概况

  M城位于机场东侧跨海大桥的桥头,是一个面积中等的滨海城镇。并且城内的资源比较的丰富,足以满足一个四人队的战斗需要。另外在M城的西侧就是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主干道,交通便利,刷车率较高。但是由于M城的位置偏于地图右下角,所以一旦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左上位置,这对于落在M城的玩家就相当的不友好了。

游民星空

战略要点

  由于M城有着控制大桥的重要战略位置,所以每局肯定会有不止一队跳在这里,发生战斗就变得在所难免了。那么在战斗中有没有什么重要的点位能够为我们的战斗胜利提供帮助呢?接下来小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样的一个位置。

  这个重要的点位就是位于M城东侧的三层小楼,选择这里有以下几个原因:

游民星空

  1、三层小楼楼顶视野极佳,占据了楼顶,就可以利用视野优势,侦查M城大部分的情况。这样就可以作为一个观察哨,在多排时和队友分享情报,实时掌控整个城区的敌情。

游民星空

  2、小楼位于城东,并且在其东部是一小片空地,这样的话就能利用这里的位置守住M城的东部地区,防止有敌人从东部进城。另外当我们上到楼顶时,随手关上门,侧身蹲姿移动,敌人是很难发现我们的,这样的话即使敌人贸然前进,我们也能够凭借优势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3、小楼易守难攻,内部空间较为复杂,有着很多的小房间,即使是使用手雷攻楼也能有着充分的躲闪空间。即使我们直面敌人的冲楼,也能凭借优势将敌人打下去。而在这里有一个守楼梯的好地方推荐给大家,那就是三楼楼梯尽头的右侧平台。当我们到达三楼楼梯尽头时,翻过楼梯围栏就会落到这一平台上,在平台上可以直接控制一楼上二楼的的楼梯拐角,从而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战略打法

  结合安全区的位置,在M城主要有堵桥以及转移进圈两种打法。当安全区刷新在大陆靠右的位置时,靠近M城的大桥一定极为热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迅速发育,然后到桥头占住点位,时刻准备收取过桥费就行了。这一打法相对而言较为简单,所以今天小天着重给大家介绍另外一种转移进圈的打法。

游民星空

  在这里以最不利的情况为例,当我们落在了M城,而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左上角时。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机场的玩家也要过桥,但是他们肯定更加倾向于走西侧的桥梁,靠近M城的桥梁就显得比较的冷淡了。另外由于我们本身就距离安全区较远,所以为了保证自己能够安全进圈,发育完毕后提前进圈就成了最基本的要求。

游民星空

  在进圈选点时,我们就要根据航线的情况来决定自己的点的位置。比如在上图所示的安全区位置,小天记得航线是一个东西方向偏下的航线,所以在地图的北侧应该敌人很少。于是小天和队友就来了一个大迂回,从安全区的北侧进圈,果然一路上基本没遇到什么敌人就安全进圈,并且直接在安全区中心的房区驻扎了下来。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我们根据每一局安全区的位置跟毒进圈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