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修理厂房屋打法分析

2018-08-21 18:24:24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常玩《绝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沙漠地图的建筑种类多样,这点对于玩家前期搜集物资和后期跑圈具有较大的影响。修理厂分布在各大城市之中,一层的位置较复杂,非常适合玩家阴人,二层的高度再加上广阔的视野,使得修理厂非常适合玩家进行狙击。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修理厂的详细攻略。

  先放上修理厂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上修理厂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理厂虽然比较多,但是一楼的结构实在太过复杂,不推荐玩家在此搜集。建议玩家直接上二楼搜集物资。

游民星空

  修理厂一层存在较多的杂物。玩家可以躲在修理厂一层a处杂物后面攻击进楼的玩家。需要注明的是,该处杂物并不高玩家,需要下蹲才能隐藏住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理厂一层b处、c处处于修理厂的房间的角落。这两处看到玩家上楼的必经之道。玩家可以躲在这两处攻击敌方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处没有任何掩体,需要玩家具有较高的枪法。

游民星空

  修理厂二层a处是楼梯口,该处楼梯是直梯,虽然玩家可以取得先手,但是仍需要较高的想枪才能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修理厂二层b处、c处小房间非常适合阴人敌方玩家不进入的话,玩家也可以卡在小房间的门口看到外界的情况,当敌人背对自己时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理厂二层d处、e处、f处都处于房间的一个角落,非常适合攻击那些进门的玩家。f处还可以看到上楼的位置,让玩家可以第一时间把控到敌方的动向,在这里是强力推荐的点位。

  修理厂二层房间均具有较好的视野,玩家可以卡视角躲在窗户边狙击了外玩家。由于该楼的四个方向均有窗口,喜欢狙击的玩家非常值得前来此楼。值得注意的是,该楼的门基本都是坏的,所以无法用开门声判断是否有玩家前来,所以狙击时不要太过专注。

  由于修理厂一般存在在大城市之中,推荐玩家在9分钟左右离开此楼,考虑跑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