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谜题神秘代码研究破译

2018-08-23 16:53: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chengen 我要投稿

第2页:谜题5中的神秘代码

展开

谜题5中的神秘代码

  Cluster5讲的是秘鲁独裁政府的故事(虽然这个政府实行的自由贸易政策很牛B)

  共有6段独立密文, 全部密文均采用代替密码中最简单的凯撒密码加密, 且以G对应A(一个一个试出来的)

  这里介绍一下凯撒密码:

  在密码学中,恺撒密码是一种最简单且最广为人知的加密技术。它是一种替换加密的技术,明文中的所有字母都在字母表上向后(或向前)按照一个固定数目进行偏移后被替换成密文。

  如让G对应A,移位后则有(上下对应):

  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如果给一个GHI,我们就可以破译为ABC

  如果

  密文:NKRRU

  则明文:HELLO

  下面开始破译

密文1

游民星空

  原文:grrktjkcgymuotmzutgzoutgrofkznks

  破译:allendewasgoingtonationalizethem

  分段:Allende was going to nationalize them.

  大意:萨尔瓦多·阿连德(智利前总统)想把他们国有化。

密文2

游民星空

  原文:ykvzkshkxkrkbktzn

  破译:septembereleventh

  分段:September Eleventh

  大意:九月十一日(1973年9月11日,叛变的智利空军轰炸了陆军部队包围的总统府。萨尔瓦多·阿连德总统遇难。普遍认为阿连德是用一把AK-47步枪自杀的。真相仍存争议。)

密文3:独裁者的车上

游民星空

  原文:luxj

  破译:Ford

  大意:应指当时的美国总统福特

密文4

游民星空

  原文:SUXK ZNGT ZNXKK ZNUAYGTJ QORRKJ

  破译:morethanthreethousandkilled

  分段:More than three thousand killed.

  大意:超过一千人被杀(应该是指流血政变)

密文5

游民星空

  原文:ATOZKJ LXAOZ IUSVGTE AY HGTQY, IGX IUSVGTOKY ZXGTYLKXXKJ

  ZNKOX IUXVUXGZK JKHZ ZU ZNK GXMKTZOTK VAHROI

  破译:unitedfruitcompanyusbankscarcompaniestransferredtheircorporatedebttotheargentinepublic

  分段:United Fruit Company, US banks, car companies, transferred their corporate debt to the Argentine public.

  大意:联合果品公司,美国的银行,汽车公司,把它们的企业负债转嫁给阿根廷人民。

  历史上,联合果品公司对多个拉美国家的政治进程和经济发展产生了长期而深远的影响,尤其是中美诸国。它被指责为“新殖民主义”,是对第三世界国家的剥削。在国际关系研究中,联合果品公司也成为描述跨国公司这一国际政治行为主体影响的经典案例,以至于被戏称为“香蕉共和国”。

密文6

游民星空

  原文:SGQK ZNK KIUT USE YIXK GS

  破译:maketheeconomyscream

  分段:Make the economy scream.

  大意:让经济尖叫!

  这句话源自尼克松关于智利政变的一番讲话:“1 in 10 chance perhaps, but save Chile! worth spending; not concerned; no involvement of embassy; $10,000,00 available, more if necessary; full-time job — best men we have; game plan; make the economy scream; 48 hours for plan of action.”

  资料:Helms reported two parallel strategies for destroying Allende. As discussed, the "soft line" was (in Nixon's words) to "make the economy scream." The "hardline" was to aim for a military coup.

  这里面还出现一个东西:

游民星空

  EYE TEE TEA

  谐音ITT。指著名的美国国际电话电报公司,曾涉足各个领域的产业。这张图是这个公司的前总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