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谜题神秘代码研究破译

2018-08-23 16:53: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chengen 我要投稿

第3页:谜题6中的神秘代码

展开

谜题6中的神秘代码

  一共出现四组乐谱(包括后面quarantine zone上面的),乐谱写法完全符合乐理。

  但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乐谱的基本知识。

游民星空

  五线谱一共有五条线,上下皆可通过添加横线延伸音阶。每条线和线与线之间的空隙都可容纳一个音符。

  下面是我们熟悉的Do Re Mi Fa So La Si 七音与其对应的音名

游民星空

  首先看到叶利钦和老布什握手这张图里的乐谱,其中有一个a=a字样,而且其所在地四分音符(实心音符)刚好是La(对应音名为A),于是从这里开始,向高音部分继续写字母表,一个音阶对应一个字母,最后完成一张四分音符的 音阶和字母对照表。这个字母表是从下往上走的。

游民星空

  再看到新政改革邮票下的乐谱,这里同样出现一个f=n字样,同样,此处的二分音符(空心音符)刚好是Fa(对应音名为F),于是从这里开始,向低音部分继续写字母表,一个音阶对应一个字母,最后完成一张二分音符的 音阶和字母对照表。这个字母表是从上往下走的。

游民星空

  然后接下来的破译就非常简单了,通过这两张对照表,把二分音符与四分音符和它们的字母一一对应,便可以破译出来,举例如下(大写字母代表二分音符对照表,小写字母对应四分音符对照表)

游民星空

  三个乐谱的翻译:

  第一个乐谱:
  The most favorable condition for reform is a weary public.
  最适合改革的环境是当社会大众已经厌倦时。

  邮票乐谱和叶利钦乐谱是一样的:
  Bretton Woods began it. The IMF delivers.
  布雷顿森林使它开始了。世界货币基金组织使它实现了。

  最后的普金乐谱:
  Apartment bombings start Czech war and elect Putin all planned by Abstergo.
  车臣战争开始于公寓炸弹,普金总统的当选是由Abstergo公司计划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