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幻化装备美型混搭推荐

2018-09-02 18:08:21 来源:bilibili 作者:Timout 我要投稿

第1页:头部外观装备推荐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捏脸只是第一步,有了精致的脸庞怎能少了外在的衣装。本作也是提供了不少幻化装备,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幻化装备美型混搭推荐,快来搭配出自己最美的女猎手吧。

前言

  俗话说人靠衣装,打猎时不穿得漂漂亮亮得怎么行。外观装备这么少,穿成套的太容易撞衫了,绚辉龙时整个集会所全是但丁套的恐怖,不知你体会过没。混装又需要大量的精力来试错,由此而发,谨以此文献给不知道该怎么穿的你。

  打扮的第一步,我建议你在设置中把视角距离调成近。常言道“情人眼中出西施”,多看,眼熟了也就不难看了。

头部外观装备推荐

  头部外观没那么重要,一般在cg中才会给正面特写。所以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或者适合自己发型的就可以。如果不喜欢自己捏的脸,请去买整容卡,或者选一款头盔遮住。

游民星空

  【旅团】头三视图

  【旅团】头:呆羽毛。特点是走路时羽毛会动。

游民星空

  【巴鲁特】头三视图

  【巴鲁特】头:有谁会不喜欢在头上插朵花呢?不过发箍形的发饰需要搭配合适的发型才好看。

游民星空

  【潜水夫】头三视图

  【潜水夫】头:送给亟需氧气的你。衣服要选高领的才好搭配。

游民星空

  【墨镜】头三视图

  【墨镜】头:钢龙最想要的强化。百搭,任何套装都可以选的头部外观。

游民星空

  【但丁】头三视图

  【但丁】头:装备的话会强制改变发型为“但丁短发”。有趣的是改变装备颜色也会改变发色。配合“虹色”食用更佳。

游民星空

  【黎明武士】头三视图

  【黎明武士】头:护额造型,仅在搭配特定发型时比较好看。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