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图文攻略 角色年龄、技能及武器制作方法介绍

2018-09-07 12:17: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工具及武器制作方法

展开

石刀

  由两块石头制成的简易石刀。

制作方法:

  石头x2(小石头x2)

金属匕首

  使用基础材料打造的金属匕首,提供了比石头匕首更高的耐用性。

制作方法:

  废金属x1+破布(脏破布)x1+五米绳子x1(简易绳子x1,树皮绳x1,电线x1,丝线x2)+工具箱(小工具箱)x1

苦无

  苦无是一种最初用于耕种的工具,这两种被广泛认可的苦无德变种是短苦无和大苦无,虽然是一个基本的攻击,在武术专家手中,苦无能被用作一种多功能武器。

制作方法:

  废金属x1+胶带布x1+工具箱(小工具箱)x1

大的石斧头

  斧头是用石头做的,可用于制作简易石斧。

制作方法:

  石头x2

小的石斧头

  斧头是用石头做的,可用于制作简易石斧头。

制作方法:

  石头(小石头)x2

简易锤子

  一种由基本材料制成的锤子,推荐用作工具,在危险的情况下可以作钝器用。

制作方法:

  石头(大石头)x1+长木棍(小木棍)x1+5米绳子x1(简易绳子x1+树皮绳x1+电线x1+丝线x2)

石斧

  由基本材料制成的石斧,质量和耐用性不是最好的,但它能处理像伐木这样的普通任务,在危险的情况下可用作应急。

制作方法:

  小的石头斧x1+长木棍(小木棍)x1+5米绳子x1(简易绳子x1+树皮绳x1+电线x1+丝线x2)

简易斧子

  一种由基本材料制成的短柄小斧,质量和耐用性不是最好的,但它能处理像伐木这样的人物,在危险的情况下也可用作应急。

制作方法:

  废金属x1+长木棍(小木棍)x1+5米绳子x1(简易绳子x2+树皮绳x2+电线x3+丝线x4)+破布(脏破布)x1+螺栓x1+工具箱(小工具箱)x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