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战斗系统、收集元素及剧情试玩心得 漫威蜘蛛侠好玩吗

2018-09-10 09:47: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开放世界

展开

开放世界

  本作的地图范围主要包含了纽约曼哈顿地区。作为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游戏的地图面积不算庞大,但诸如帝国大厦、中央公园等地标建筑都有非常完整地呈现出来,更有像复仇者大楼、奥氏集团大楼等漫威原作中的建筑出现。良好的视野范围加上高楼、植被、道路等细致的城市构筑,玩家游弋于城市上空、眺望远景相信都会被这繁华、逼真的曼哈顿区所震撼。

游民星空
▲帝国大厦

游民星空
▲复仇者大楼

  但是游戏华丽的城市外表下缺少了一些生气和活力。城市中的建筑大多是没有室内场景和探索内容的,玩家大部分时候只能在“城市表面”穿梭。路上的行人只会做出机械重复式的反应和对话,大街上除了能够掀起的窨井盖和垃圾桶外也没有太多互动元素。

  至于昼夜、天气系统在未完成主线前都是随剧情推进而变动,完成主线后才可以随意调整。

游民星空
▲曼哈顿唐人街区域在游戏中也占了很多戏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