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Beta测试载具与武器试玩心得 战地5好玩么

2018-09-11 16:47: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精致的战场环境

展开

精致的战场环境

  游戏中的场景非常精致,繁华的市中心居民区,有铺着地砖的咖啡馆,路边的首饰店,马路上有那个年代的有轨电车,甚至还有高架桥,复古的欧式建筑,闪闪发亮的内饰,套着红椅套的椅具。很难想像这样繁华而精致的城市正出于战争的中心,配合寒霜引擎的出色的破坏能力。破片和玻璃渣,断壁残垣同样存在于这个城市的正中心,和旁边完好的建筑形成鲜明的反差。将战争的破坏和毁灭环境烘托到了极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对鹿特丹,北极峡湾的挪威战场可以说是一个天然的战场,断裂的桥梁,侧翻的战舰,地面零散的分布着防空炮和反坦克炮,当你进入的时候战争早已打响。桥上断成好几截的列车,还有半截挂在桥上悬空着,每个据点都有一定的火力布置,其中的放空炮成为了攻坚最为麻烦的设施。路边充斥着各种被遗弃的汽车和废弃的军车,车身上的积雪仿佛诉说着战争的残酷和冷漠,不过他们也许可以成为不错的一次性掩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