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PC版N卡抗锯齿设置参考

2018-09-17 16:13:55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99060678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虽说有着硬件方面的先天优势,但是毕竟是作为主机移植游戏,所以优化效果自然不如原生,尤其是在抗锯齿这方面,毕竟满屏牙印很影响游玩体验。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N卡抗锯齿设置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本来想着PC版能来一波画面大增强,结果除了个60帧没啥画面增强的地方,抗锯齿效果甚至还不如PS4。

  找遍了游戏设置,发现又和广大日厂一样,没什么抗锯齿技术,实在是想不明白为啥不搞一搞。

  仁王、尼尔都这样,抗锯齿方面做得很差。

设置参考

  《怪物猎人世界》只有两个抗锯齿,时间性抗锯齿TXAA和快速近似抗锯齿FXAA,而且还都是2X的级别,于是就导致了PC版用游戏自带的抗锯齿会是满屏幕的狗牙。

  这时候又得让N卡控制面板登场了,其实和各个游戏一样,需要调的就那么几个,多帧采样,平滑处理什么的,调节方法按照下图调节即可,推荐970以上的显卡使用,下面我会放点调节前和调节后的实际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效果图对比

  上图均为调节前,下图为调节后,为了避免各位看不出区别来,第一张图就标了一下。

  这是截图,不动的,锯齿自然看的不是很明显,但是你实际游戏动起来,真的是满屏幕的狗牙晃来晃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说是区别相当明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