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Beta测试霰弹枪、支援兵地雷与V1火箭试玩心得

2018-09-19 17:07:02 来源:Game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3页:V1 火箭

展开

V1 火箭

游民星空

  V1火箭是小队长的专属技能,使用门槛为分数需超过41500分。如果小队的赚分技能强大,甚至能在一场内使用两次火箭!这边也稍微提供一点赚分的小技巧:建议当医护兵或侦查兵,投掷补给、救人或盖防御工事都能快速且大量获得分数喔~

  由于V1火箭只能定点使用,而且还有飞行方向及时间(约12秒)的问题(笔者曾有一次呼叫V1火箭轰炸鹿特丹地图B点的白宫前广场,结果因为飞行方向的关系导致V1火箭炸到白宫屋顶,白白浪费……),因此相当考验玩家的技术及运气。由于本作的占点采「离旗帜越近则占点速度越快」的设计,有的时候一个点的占领速度很快,其实未必人数多(但至少可以确定该区有敌人),导致有时候只炸到小猫两三只。

  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经验及当时的战场状况,看是要当神风特攻队直接冲进敌人点里开炸,或是远距离使用,这两种方式有好处也有坏处。直接冲进点里开炸可以即时掌握敌人数量,缺点是可能在呼叫前就先被击毙;远距离使用的话则有挺多运气成分,毕竟敌人会移动,难保最后成效可靠。

  V1火箭的击杀范围大,攻击性高,可以轻松摧毁一台满血的坦克,也可以扫除轰炸地点内的所有敌人。目前依笔者的经验来看,有的时候躲在建筑物里可以逃过死劫,当然其实也要看玩家离轰炸距离有多远、建筑物是否稳固……等等因素。目前笔者的最高记录是7人,网路上则有看过14人,可见V1火箭的强大!

游民星空
(轻松收掉7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