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测试版枪械与地图试玩心得 无限法则好玩么

2018-09-21 11:10: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丰富的细节

展开

丰富的细节

  雪山的气候最为显著的就是暴风雪了,暴风雪来临的时候,天上的云雪会有很明显的变化,而且你如果出于冰冻区域内没及时转移的话,你的画面会变得很黑,视线内充满了飞扬的雪花,几乎无法战斗。当你被击中后,屏幕上会有血花特效并且你的屏幕会颜色变红变暗,随着你的血量越来越低最后滤镜一黑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在冰冻区域内的时候,过低的温度会带来冰冻效果,而冰冻效果除了会扣血之外还会给你的武器造成霜冻效果,可以发现武器上会有结霜,同时你的枪械上如果有光学瞄准镜,镜片上也会出现冰霜效果,让你对枪的难度大幅上升。另一方面,干燥的路面对车辆的控制手感会比雪原上平稳很多,同时,车辆的起步加速阶段都会比较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