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测试版枪械与地图试玩心得 无限法则好玩么

2018-09-21 11:10: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枪械操作手感

展开

枪械操作手感

  游戏中的枪械种类非常的多,传统的AK和HK416已经是广大玩家群体都耳熟能详的主武器了,此外,专门的手枪栏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3个主武器栏,没错,你可以带三把主武器√,这让玩家在枪械的选择上少了更多的纠结多了更多的容错空间。既然说到手枪,除了常规的手枪你还可以见到沙漠之鹰,还有他专用的.50子弹,不过一般而言除了初期没什么好选择也不太会有人选择携带手枪应该。

  步枪的话比如闪电(Groza)这种,都会直接在地图上出现,还有LVOA-C,FAMAS等步枪出现在了游戏中。前期的狙击步枪除了G28(没瞄具用机瞄的时候非常难受的一款步枪x)和MK12这种还有一把很特别的老式步枪,莫辛纳甘,而且还自带瞄具,倍率大概在4x。手雷的格子多了一个烟雾弹专用的格子。

  接下来说说手感,这游戏的控枪手感不能算好,感觉反应有点木木的,枪械方面5.56步枪后坐力都很小但是7.62步枪的后坐力就恐怖了很多,在这个手感下压枪也不是很舒服(近战还是多靠腰射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还有一个系统性的改变是一把枪可以上双瞄具,然后按V可以切换瞄具,在遭遇战的时候不用匆匆忙忙的更换瞄具可以直接更换快速切换瞄具不仅节省了背包空间也让操作性更人性化。拾取自动装备也让搜索的时间大大降低还可以减少背包占用空间,要是配件装备的地方不喜欢你可以之后慢慢调节,而取消了能量条让药品可以直接把血打满的设定也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很大的背包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相比传统的吃鸡类型游戏加入了很多新鲜的设定,而要说还有加入了比较新颖的设计的吃鸡类游戏就是跳票的《恐惧狼群》了,这些新颖的元素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寿命和可玩性,而且冲着这么多的时髦武器装备,对于喜欢吃鸡的各位玩家而言还是很推荐尝试一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