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回复弹轻弩武器选择及配装全解 轻弩各弹种作用介绍

2018-09-21 15:01:37 来源:NGA 作者:湖上の氷精~ 我要投稿

第1页:团队定位、武器选择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轻弩根据使用弹种的不同所充当的职业定位也有所不同,比如奶妈流和输出流。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回复弹轻弩武器选择及配装全解,还有轻弩各弹种作用介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前言

  在《怪物猎人世界》过去的系列作品中,弩射击和装填时无法移动、切换弹种需要重新装填、回复弹甚至对怪物也起效等等设定让回复弹的实用性极差,直到《怪物猎人:世界》这一代,回复弹判定范围巨大,具有穿透效果且不对怪物起效,切弹和瞄准方便快捷,反动和装填速度提升到中就能在移动中射击换弹。是时候开发回复弹的潜能了!

团队定位

  轻弩奶妈第一职责就是通过迅速治疗被击倒的队友来提高容错率,绝大多数力尽的发生都是由于怪物的连续攻击,但其实怪物两次攻击间一般都有数秒间隔,只要治疗及时,就算被怪物连击也可以救下来,而且轻弩对倒地的队友发射一两颗回复弹比起让队友收刀喝药再重新参战快多了。对于秒杀类技能,轻弩可以利用收刀较快硬直较小的优势尝试闪光打断,其中尸套龙吐息比较容易打断,炎王核爆时间比较紧,刚龙大风炮和咩咩子如来神掌没啥办法但都比较好躲。其实最容易出事故的反而是烤鱼的大爆弹,动作和普通火球差距不大,爆炸范围一次翻滚出不去两次翻滚擦到边,150血400防也是秒杀。

  反倒是经常有人猝死的黑角龙任务有奶弩在会非常安全,黑角龙单次攻击威力往往不致死,而是依靠气绝或压起身的连续攻击击倒猎人,只要在两次攻击的中间进行治疗就能避免队友力尽。而奶弩的具体玩法则会因为选用的武器不同而产生变化。

武器选择

  将2级回复弹作为主力弹种之一的话,武器的选择有两个,对应的装备和玩法差距比较大。

飞天御炮流-巨型十字弩炮

游民星空

  相对优势:

  1、虽然2级麻痹弹(下称麻2,其他弹种同理)后座极大且无法抵消,但是能打麻2意味着更多的麻痹积蓄值和麻痹怪物三次(下称3麻,其他控制同理)的可能。

  2、一个3级孔,准星无偏移(泥鱼龙小偏移)。

  3、自带20防御,可以插无击珠,射通3输出尚可。虽然少了榴弹3不方便晕,但是可以直接用带属性解放3的通3配装,打完容易触发的1晕后直接改打通3,几乎不影响打回2和其他异常弹的情况下可以造成不低的输出。

神谷活心流-泥鱼龙子弹弩3

游民星空

  相对优势:

  1、回2的装填和反动都能修正到中,可以移动装填和射击。而十字弩只能将其中之一修正,必须原地装填或射击。

  2、十字弩炮虽然拥有眠2毒2麻1自动装填,但自动装填下发射一发子弹需要约1.6秒且无法被缩短(泥鱼龙射眠2毒2麻1为反动小,每发0.8秒)。虽然省去换弹的2.2秒的时间,但还是泥鱼龙轻弩生效更快,尤其是1眠,泥鱼龙轻弩快几乎一倍。

  3、可以打彻甲榴弹3(眩晕值100,是榴弹2的两倍),还能打鬼人弹。

  4、两个1级孔,往往比一个3级孔更好。且可以克制强化3次。

总结

  选择泥鱼龙轻弩等于放弃伤害,但治疗和控制性能较好一些。主力弹药是榴弹,辅以三种异常状态,但对抗性高的怪物一般只能麻痹一次。

  选择巨型十字弩炮则是在输出之外提供治疗和控制,主力弹药是通3,麻痹性能稍好一些,但晕、眠、毒都有所不足。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