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产业建筑解锁条件一览表分享 村子布局规划

2018-09-25 12:32:44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相见欢 我要投稿

第18页:其他

展开

商人

首先是出现地点

  1,每个月在太吾村会出现一个商人,来的是谁随机的。你可以用sl大法刷你需要的商人,但是太累了。

  2,每年新春三个月有新春集会奇遇,走一趟能遇到很多商人,商人也是随机的。

  3,城镇,大村落,山寨等地方一般有2~3个商人,这些商人是固定的!

  因此如果你发现这些地方有你需要的商人,那么可以在这个地方多等几个月买你需要的东西。商人的货物每月一刷新。

商人好感

  1,商人好感影响他身上带的货物的品阶,好感越高品阶越高。

  2,商人好感条在交易界面正上方。

  3,同类型商人好感全世界互通。比如你跟这个地方的公输坊商人好感是2格,你去别的地方遇到公输坊的商人好感还是2格。

  4,如何提高商人好感,准备好大量的钱,多买东西。在同一个商人那里反复出售购买部分商品也会加好感(每个月只有前几次反复才加)。

  5,由此可见,赚钱的建筑是多么的有用新档进村当然选茶馆和集市那个对话选项来赚钱啊。其他赚钱建筑也要多建。

补充高品阶书籍的来源

  一是刷商会好感。

  二是可以去城镇或者大村子山寨里找文人,手艺人请教。

  三是在门派里找npc请教。

  请教更高一级要求的条件和请教功法一样,都是上一阶修到50%以上才可以请教到下一阶的书。

书本加造诣的用途

  你的技艺属性等于:资质+造诣。

  天资不可更改,只能增加造诣。

  造诣可传承。

技艺属性的用途

  1,门派功法使用条件中通常会有一些技艺属性要求。为了功法发挥效率更高,当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属性。

  2,奇遇中那个转盘会对比杂学(抓蛐蛐奇遇)、术算、织锦、诗书等各种技艺。自身技艺值高于转盘转出来的数才能获得高处。

  3,制造各种装备、药品等道具时,对应的技艺属性达到要求,才能造出和引子同品阶的装备(使用制造工具时也加对应技艺属性,制造工具品阶越高加的越多)。

  而且与人较艺时,只要这个技艺的数你修完4本,就是无敌的!

人力和村民获取问题

  居所加的是人力,建房子派出所采集时可以用。小孩子只加人力不能去经营。

  经营什么的都要靠成年村民,派人经营不算人力占用的,可以用来派去采集和建造的人力不会因为派谁经营而变少。

村民获取

  1,符合身份要求的人去邀为同道(同道要求血亲,配偶,结义或太吾村民,一定要符合身份颜色)

  2,找伏龙坛掌门消耗恩义换龙岛忠仆。

  3,村子里建招人建筑缓慢收人。

  4,打相枢入魔的人后自动变同道(受救治失心人概率影响)

  5,打乞丐窝之类的抓人(乞丐性格不好会和村民们打架,不太建议要乞丐)

  6,太吾村村民人数过低时系统会送婴儿。

  7,注意可以手动给适龄的太吾村民们婚配(亲近,男媒女妁,有两者与主角的好感度要求),婚配后村民生孩子还蛮快。

关于如何婚配的操作

  首先你想男媒女妁的两个对象跟你的友好度要达到亲密(这点严格的好感界限可能不对,但是我拉的时候都是亲密时拉的),两个人都没有在世的配偶。把其中一个人拉入同道(拉两个人都进同道也可以,多此一举了)→跟另外一个人对话亲近里选男媒女妁→选择你同道里要婚配给她的那个人,就完成了。

  关于婚配后两人归属地的问题:

  同道外的那个人的归属地为夫妻二人共同的归属地。所以

  1,太吾村民之间婚配可以让他们快速生育,提高太吾村人数。

  2,把太吾村民许配给别的地方的人,好处下楼细说。

  把太吾村民许配给其他地方的人虽然减少了咱们村的人数,但是好处非常多。因为村民的好感度非常好刷,然后你许配出去的村民直接变成了配偶同等级的身份呀,省去了多少刷好感度的麻烦啊。(▲)

  说在前面,太吾说媒的双方会根据对方的魅力值,对太吾的好感有上升或下降,这个变化数值不大。

具体好处如下

  1,给太吾村吸引点固定商人。

  把别的村镇寨子里你需要的商人好感度刷高,邀请至太吾村做客,到太吾村以后你把村民婚配给她/他,这时候就是两个商人,他俩孩子还是商人(村民变成什么商人没测,请其他吧友补充吧),好感度到不渝的话,夫妻俩基本就一直待在太吾村了。

  这样你买东西就不用看每月来的随机商队了,村子里就有别的村的商人啊,而且商队还是固定的。

  2,把技艺资质高的村民婚配给对应的各大门派里的人(或者手艺人,文人,下九流等),然后向他们请教高级技艺的书籍!

  这个操作好处也是一方面省了刷好感的麻烦,一方面高资质的npc可能少见导致请教三品,二品甚至一品的技艺书很麻烦,此操作充分发挥了太吾村中吸引对应人才建筑的作用。(建筑升到几级会来多少资质的人才这个问题请大神补充)

  3,婚配给权贵,省了刷好感的麻烦,能快点笼络人心。

  4,婚配给富豪,省了刷好感的麻烦,能快点赞助商会提升商会好感度。

  5,给不继承太吾身份的儿子女儿找个好归宿,或者让他们上位成为大佬。比如隔壁有个楼主把自己15岁的儿子婚配给还有一年寿命的门派一把手,一把手死后他儿子上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