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相生相克算法解析与辅助门派功法选择推荐

2018-09-25 14:58:45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相见欢 我要投稿

第2页:辅助功法的修习推荐顺序

展开

最开始不走混元辅助功法的修习推荐顺序

  1.同属性下其他两个门派

  2.可以相生转换的其他属性门派。

  最后,千万别先学克制自己内力属性门派的内功,多轮回几次,后期大概率都是要走混元的。

补充1

  内力值是只要学习了功法就会叠加。

  但是内力转换,增加对某种属性的伤害,降低某种属性对自己的伤害是需要运功才能生效的。

  所以功法的运行和辅运选择也是灵活变通的。后期boss也能丰富一点的话,内功运行的变化用处会非常大啊。

补充2

  1.虽然每个属性有三个门派,但是可能因为立场问题不收你的。

  2.当你主属性大于100,其他小于100时,对主属性功法发挥威力加成是最大的!

  所以还没练到可以转化属性的内功时,其他相生属性的内力值最好别大于100。

  而且有两种属性内力值大于100时,会有debuff当你使用你克制的功法时,会内息紊乱。(其实没多大影响,不用那种技能就行了)

  虽然每个属性有三个门派,但是可能因为【名誉】问题不收你的。把名誉搞搞就收了!我楼上写错了。

混元路线的大概方向

  混元内力基本要保持五个内力值比较均衡。

  五行属性每个属性有三个门派,三个门派里必有一个门派,它很多内功心法是加混元内力的。

  比如(紫霞)然山派,(归元)空桑派。

  如果想一开始就修混元内力,那么就按照相生顺序(下图中蓝色的圈),找到这个属性中加混元内力值的门派,来修习它们的内功心法,增加自己的内力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