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平台2.0版全武器主流玩法配装汇总

2018-09-25 18:13: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匠心BOY 我要投稿

第10页:长枪

展开

长枪

(1)简介:

  长枪以突刺和防反为主要输出手段。武器推荐物理长枪。基本没什么流派之分。

  这里追加一套采集专用长枪配装。

  输出长枪关键技能:弱特、达人艺、防御性能、防御强化、无属性强化、攻击。

  采集长枪关键技能:植物学、地质学、采集达人、蜂蜜猎人、研究者、收刀术。

  客制强化建议:输出长枪克制依次为会心、吸血、孔。采集长枪克制孔。

(2)单机毕业装:

  输出长枪:

游民星空

  采集长枪:

游民星空

  配装点评:

  惨爪龙长枪带很高的正会心,克制会心后非常可观,配合弱点特效和攻击四会心加成,完美契合炎王三件套的套装技能“达人艺”,打弱点几乎不需要磨刀。防性出到三足够了,长枪有绝对防御,加上防御强化,生存基本没问题。

(3)联机推荐装:

  输出长枪:

游民星空

  配装点评:

  联机模式下,可配刚刃研磨、速磨等技能,增加白斩时间,减少磨刀次数。防性堆到5,体三可不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