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国式家长》新手快速入门攻略

2018-10-02 17:05:05 来源:TGP圈子 作者:倚楼听风59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国式家长》中玩家将体验到出生到高考的所有阶段,而游戏中的事件、属性很多,并且影响着最终的结局,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入门,今天给大家带来“倚楼听风5933”分享的《中国式家长》新手快速入门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脑洞

  每层都是随机的,没有规律,层数的属性加成意义不大,主要点悟性(不受层数加成)。

  因为后面的课程属性要求过高,堆属性没有太大意义,都是拿999悟性直接砸的,而且属性加的太少,靠最后6回合的5年高考和黄冈密卷就能获得9600属性。

安排

  跟考试成绩无关,只影响属性和特长。

  主要还是安排没有获得的特长技能,如果只看属性,特长图鉴永远涨不了。

  如果为了刷属性,教辅书、特级教师,剩余6回合商店买5年高考安排满(各600属性),剩余5回合索要黄冈密卷安排满(需要616面子,各1800属性),靠买道具减压。

特长

  每种技能都能训练得到一种特长,与次数无关,完全随机看运气(有一局橡皮泥从头捏到尾,高考还在捏至少100次还没拿到特长)。

  前期推荐点出传说品质选秀用(电子琴、橡皮泥、任天堂游戏),史诗品质对决用(跑步、幼儿游泳、学钢琴)。

  为了刷满特长图鉴的话,最好每次都把自己选择的职业路线上的课程都刷满特长,避免之后重复刷,而且玩过几轮就会意识到成绩再好也没用,刷特长才是最重要的,还能加更多遗传属性。

  最后难点应该是理综10、文综10、商店的特长。

面子

  刷成绩的话最后需要到616索要黄冈密卷,一般对战和选秀能赢一些就不会有不够的问题了。

对决

  见上述特长描述,有的品质较差的可以考虑不安排,避免面子对决随机出来太差打不过(比如跟音乐拍手这种跟随一生的debuff)。

选秀

  尽量选传说品质特长,选秀时用过一次的特长后面会有分值显示。

悟性

  最高9999,除了自己选择主攻的方向和考试科目,其他技能一概不点。

  如果是为了成绩高,悟性点前期只用来点底限悟性的,一直攒到高中,如果有期望任务快到期了,且比较接近底限,可以考虑点一下。

  如果是为了职业方向,尽早学职业课程,才能在毕业以后有更大机会完成梦想。

社交

  这玩意其实可以不玩,因为就算满好感100,相亲还是只有80%成功率,完全可以退出重进几次达成,话说有一次7%成功率一次性过了,而且遗传属性很少,特长刷的多会远超这个。

商店

  如果只是为了正常用途,零花钱完全够用的,只要买职业发展路线、减压和部分加属性的东西。

  价格特别贵的那些都是为了刷满特长图鉴。

红包

  金额档次很多,除了刷特长外并不会缺钱(可能第一代会缺)。

作文

  两次选择加成的属性方向不同,选完后需要点弹出的句子,着重弥补弱势项。

竞选班干部

  只选优势项,基本稳赢,除非两位外,两个随机一直很准(针对或者优势项)。

性格

  特殊性格可能触发霸凌反击路线,此外跟相亲时的对象有关。

遗传

  跟特长和配偶有关,所以在获取相应特长后,尽量安排其他没获得的东西。

成绩

  跟所学科目有关,跟安排和压力无关。

试卷解题

  从左边开始点不需要的、不能成片的,因为迟早都要点掉,这样右边的选择组合余地更多些,多完成中档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国式家长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