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侠客》Steam全成就攻略 全成就解锁条件说明

2018-10-08 10:13:50 来源:SteamCN 作者:白膜法师 我要投稿

第1页:全成就路线及技巧介绍

展开

  《御侠客》中共有27个Steam成就,其中大部分成就需要攻略全部角色。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白膜法师”讲解的《御侠客》Steam全成就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一共二十七个成就。

  除了一个男后宫、一个女后宫和一个GE结局以外其他都是好感度满值就行。好感度要最快的话就是送礼。

  所以比较简单。主要难点就是任务线索和刷钱攻略了。

  最短攻略所需周目:三周目(我是自己玩用了四个周目的)。

全成就路线推荐

  一周目:正常体验剧情,路线任意。主要目标在打工和读书上面。把5维刷满,并且打工时候把几个老板好感刷满就行。

  二周目:选男性角色, 路线任意。主要目标在攻略女性角色上。顺便可以做男后宫成就。

  三周目:选女性角色,走朝廷路线。主要目标在攻略男性角色上,顺便做女后宫成就。

关于刷钱

  送礼的话一个人大概送3w左右礼物就满好感度了。

  一周目因为打工会加好感,所以对于送礼要求很少。正常打游戏就行。

  二周目需要9个女性,大约需要刷20w左右。因为剧情和奇遇会加好感而且有剧情给的钱,加上二周目继承一周目的武功(全1层)、5维、钱。

  所以不需要打工了,只需要刷乌青峰(魔教)或者老松寨(水寨)。

  一把最低是保底2000,带上万能钥匙的话会可以在宝箱开出礼物、开一个相当于赚2千。最高大约万元。

  三周目同样继承。同二周目。所以有大概30W要刷。

关于礼物

  大部分礼物在枫桥的行商那边买(3000左右好感+10)。只有几个在书院买(1500左右好感+5)

  万能钥匙在剧情后枫桥张子彤那边买。

关于装备和武功

  我装备没有买过。机敏够了直接顺手牵羊牵剧情人物的装备。

  我一般牵白玉堂的无双刀、莫如秋的紫袍、英叔的符咒。

  武功好用的就是低费高暴的、我一开始用神风无影后来就专用葵花了。

  只要学的多了属性堆起来平A都能砍死人。后期某条路线会给一个天赋,开局满气、直接一个降龙十八掌就能秒人。

关于练功

  一周目怎么练都是咸鱼所以不说了。

  二周目先自闭几天,在家感悟、五点悟性的话闭关一次可以250点感悟。

  自闭个一周就可以横扫魔教和水寨了。之后练功和刷钱都是一起刷刷刷。

关于奇遇

  地图上随机刷的。会给钱或者物品,或者经历事件。

2个后宫成就

女后宫

游民星空

  何玉凤、杨妙真、上官玉、阿雪、秦红殇、程丹溪好感阶级满并且红心表白。

男后宫

游民星空

  张君宝、沈仲元、段正严、卢方、白玉堂好感阶级满并且红心表白。

1个GE成就

御侠客

游民星空

  通关一次,不含坏结局。就是决战日一路赢到底然后成为御侠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侠客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