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国式家长》新手玩法思路及实用技巧

2018-10-09 15:05:26 来源:TGP圈子 作者:雪之下youkin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国式家长》中,属性种类多且自由度比较多,很多新手刚刚接触游戏,表示不知该怎么玩好,今天小编带来“雪之下youkino”分享的《中国式家长》新手玩法思路及实用技巧,供大家参考。

  首先是脑洞,这个东西在前期直接点的话给的很少,基本在小学之前都点每回合加1的比较划算,还有脑洞里的悟性,因为这个点一个从头到尾都是给25,所以前期主要点这个没有毛病,也就是说前期主要点每回合+1的和悟性脑洞绝对是不亏的,因为一共游戏有四十多个回合,每回合+1的脑洞点点个10回合(大概)就不要再点了,悟性点我基本从头点到尾的,只不过是后期没有那么高的优先级。

  还有关于体魄,如果你不是想打篮球,就完全不用点这个,大部分职业都用不到这个属性。

  安排是加属性的主要手段,也可以通过这个来学会特技(这个各种大佬的攻略贴写的很详细我就不多说了),学会特技一个是面子战争(这个影响不打,收益也很小)主要是有个中国有特长的活动,这个给的悟性点很多很重要。

  压力值要控制好,压力少了会的到正面性格,满了会得到负面性格,商店可以购买减压道具和增加家长满意度的道具,我基本上每回合都会买,但是如果你是一代目,就要控制的比较辛苦了,同时可以用点脑洞剩下的体力打工。

  学习成绩!这个东西很多新手有个容易进入的误区,注意成绩的下方的一行小字,举个例子,不是说你学语文,你把文言文学好多天,这个没有用,他只会加对应的属性。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只有一种,就是不断的学习新的对应科目的技能。

  攻略妹子的问题,每个妹子的喜好不同,大佬们已经有很多详细攻略了可以到攻略心得区查看。这里要说的事,好感度提升到100就是满了,之后等高考完有剧情可以选择,也只能最高80的求婚成功率。

一代目无脑的操作

  据我所知收入最高的职业应该是投资之神,因为一回合大概能有200的零花钱,有了零花钱我们整个游戏流程将会轻松不少。

  那么我们的目的就很明确了,一周目就是要成为投资之神,给下一代做准备。

  首先你要在商店买了那个存钱罐,然后你需要向我之前所说的,前期多多点加悟性的点,因为我们要走投资路线,这个路线的悟性需求减免对于属性的要求太高,所以我们干脆就不要把重心放在提高属性上(我之前大概4代目,到后期点投资的技能依然是999),把悟性点攒起来,如果只点一个技能的话999都绰绰有余,点三次(还是四次我忘了)就吧这个点满了。

  这样一周目我们就成为投资之神了,有了充足的零花钱我们开始下一周目就轻松不少了,有了这一周目,对游戏的流程应该就有个充分的了解了,我在这里也不多说了,毕竟自己探索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国式家长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