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国式家长》天王巨星达成攻略及条件 怎么当天王巨星

2018-10-11 11:55:32 来源:bilibili 作者:LittleSugary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国式家长》中的结局很多并会影响下一代,而天王巨星无疑是最难也是后代加成最多的职业结局,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达成该结局,今天给大家带来“LittleSugaryc”分享的《中国式家长》天王巨星达成攻略及条件,希望大家喜欢。

达成条件

  天王巨星继承属性最多,解锁该职业需要:

  1.智力、情商>16000。体魄>6000。魅力>7000。

  2.艺人报名表系列课程解锁至“方法派演技”。

方法

  1.前期脑洞刷悟性,解锁到方法派演技,为了魅力刷更快可以解锁另一分支主播。

  2.算好体魄成长,计算6000-体魄成长(有一些其他情况会有体魄加300的就不计算了),前期刷体魄到足够为止。

  3.体魄刷好就转刷魅力,通过直播刷榜之类的刷,刷到7000。

  4.留好索要次数,黄冈一次加300,一回合加1800,可以刷5次,一共9000,所以智商、情商刷到7000就可以了。

  5.因此刷到方法派演技之后,基本每回合直接安排,不点脑洞,不学技能,属性够的不逛商店也可以,不够就商店买解压,最后需要时间30-40分钟左右,视乎基础属性和是否要撩妹。

速刷视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国式家长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