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国式家长》天王巨星结局解锁技巧介绍 怎么当演员

2018-10-12 17:53:52 来源:TGP圈子 作者:暂别秋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国式家长》中对属性要求比较高的职业有很多,“天王巨星”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暂别秋风”介绍的《中国式家长》天王巨星结局解锁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首先要知道,“首富”的魅力必须要达到5000以上,跟天王巨星相比还是简单很多。

  而天王巨星的要求是IQ和想象力一万六,体魄6000以上,魅力7000以上。

  并且前期的演员道路各种被打,后期的体魄是最头疼的,黄冈不加体魄。

  所以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些加体魄和魅力的小技巧。

  加魅力的话,演员这条路除非学得很深,演员道路初期的魅力加成是在减少家长满意度和增大学习压力的状态下进行的,很痛苦。所以建议可以考虑学一下马云手册,辩论基础加魅力虽然不算很多(+40),但是学得费用(悟点)比走演员少很多很多(不会减少家长满意度),中后期靠娱乐工具,加魅力足够了。

  体魄的话如果前期够悟性可以刷一下篮球或者游玩,脑洞也可以点一些天赋,并且可以索要一下跟希望工程一起出现的健身房,具体效果大家自己体会。毕竟后期神器“黄冈密卷”是不加体魄的,所以要日积月累才能保证体魄。

  这里注意希望工程不是必须的,根据后期自己的索要程度还有面子和安排大家可以自行决定是否索要希望工程。

  我个人是先攻克天王巨星的,子代首富,个人觉得首富与天王巨星相比,天王巨星更难,最后也是清华毕业的天王巨星,是真的知足了。

  顺便提一下,我攻克首富的时候是双修,既学完了演艺路,也学完了经济路,就是语文数学英语的最后一门不够悟点拿下(最后毕业燕京)……所以觉得走首富的话,兼顾演艺路太浪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国式家长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