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5》国际服战网账号注册及购买流程 使命召唤15国际服怎么买

2018-10-13 18:25:06 来源:bilibili 作者:奇游联机加速器 我要投稿

第4页:常规相关问题解惑

展开

三、常规相关问题解惑

1.如果是国服客户端,需要换成国际服(台服)可尝试以下大佬提供的简单粗暴法:

  在桌面战网快捷方式右键属性在“目标”那一栏的最后面加上【空格--setregion=US空格--setlanguage=enUS】复制粘贴【】里面的内容,格式有空格的,然后点确定,修改好了进战网会自动更新,更新好了就可以把【空格--setregion=US空格--setlanguage=enUS】删了,然后设置繁体中文或者简体中文。

游民星空

2.注册国际服账号网址

  注意不是网易国服战网。

游民星空

3.如何保证同时开启台服与国服

  在设置中开启“允许多个战网进程”,但可能会出现古怪现象...

游民星空

4.这样的话,玩其他游戏是否会影响?

  目前为止是不会有影响的。

5.既然是全球服,选亚洲欧洲美洲有什么区别?

  汇率,也就是价格不一样。亚洲服就是台服,x宝关键是台服战网点卡,《COD15》差不多310RMB;美洲就是美服,关键是美服战网点卡。《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服务器、战网帐号都是通用的(国服不通用),但帐号里面的战网点不通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