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5》全专家角色技能玩法教学

2018-10-17 16:31:27 来源:bilibili 作者:奇游联机宝 我要投稿

第10页:乾坤

展开

乾坤

  说实话《使命召唤15》很多专家的技能和《彩虹六号:围攻》实在是太像了,乾坤应该是既视感很强的一个专家之一吧。小技能是刺刀铁丝网,乾坤可以在地面放置一个铁丝网,敌人在铁丝网上会持续掉血并且限制移动。大技能是路障,乾坤可以在地面放置一个U型路障,路障可以防御地方火力,并且路障会在一定射程发出声波,接近的敌人都会持续掉血,路障在受到过多攻击后会被击毁。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5》目前所有专家的技能介绍,相信还没入游戏和刚入游戏的新玩家能有一个简单的认识了吧,五花八门的技能也是可以让玩家有更多的配合以及更厉害的套路操作,以后《使命召唤15》应该也会出更多专家,大佬们对这些技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积极讨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