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S6伤害陷阱攻略 伤害陷阱玩法介绍

2018-10-15 09:12:4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陷阱打法详解,陷阱玩法最新攻略。顾名思义伤害陷阱在游戏中可以造成伤害,一起来看看它的最新用法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当你满心欢喜去搜索房屋时,然后又要空降了;和对手尬板时,被封住然后又开始空降了;这些淘汰方式,相信每个锄友都有体会。对于这种邪恶的陷阱,呆星我一定要将它一点点剖析。

地刺基本介绍

简述

游民星空

  地刺能够安置在平板、和竖板上,对手在地刺所在一格中会受到150的伤害,经过5秒会重置,能再次对对手造成伤害。

玩法

  地刺造成的150伤害,极其恐怖,一旦扎到对手,几乎是碾压的优势。血量和护甲不足150时,被扎到,就要重新跳伞了。关于地刺的防御和放置技巧一定要掌握好,千里收获击杀、极限逃脱都能做到。

防御技巧

  己方的板子可以抵挡住对手的陷阱,但是对手的板子是挡不住陷阱,所以有以下2种防御技巧。

  拆板

  巴雷特高额的建筑伤害,可以瞬间破板,近战时盲狙破板也很容易,板子顺利逃脱陷阱的伤害。在没有携带巴雷特时,选择步枪或冲锋枪破板也是很好的选择。一面竖板安陷阱时,破陷阱板子;二面竖板陷阱选择破头顶的板子,破板逃离。

  板子挡

  搭板挡陷阱声音小,而且节省子弹,防御速度快。缺点是无法抵挡多个陷阱。

游民星空

  脚下陷阱板使用斜板或者屋顶板抵挡。

游民星空

  头顶平板上的陷阱可以使用屋顶板的变形或斜板变向抵挡。

  墙面的陷阱可以使用斜板抵挡。

  道具逃离

  对手搭建多个陷阱时,震荡波手雷逃离时最佳的选择,快速逃离。但关键是要在对手按第一个陷阱时,就要扔震荡波手雷,弹走自己。

安置技巧

  向千里收获击杀,就一定要会安置地刺陷阱。安置陷阱要做到意想不到,逆向思维。呆星为各位锄友总结了百试不厌的点位安置陷阱。

游民星空

  在上山或是发射台转移时,可以在途中,三连板的平板或竖板上安置陷阱,防止对手沿路上山或使用发射台。(最好用砖板或钢板掩盖陷阱)

游民星空

  例如马厩的地方的门口放平板安陷阱,对手是想不到的。

游民星空

  中心地区的大屋门口装,很有效果。例如斜塔小镇内的空调房一楼楼梯口就是陷阱淘汰多发地。

游民星空

  野区房屋也能装上陷阱,在对手快乐搜索时,来一下。

  房屋的楼梯墙面上也可以安陷阱,对手也只有一半可能察觉。

  小贴士:吃了影之石的锄友不要乱钻房屋,小心撞到陷阱上,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进攻技巧

  无论高点还是低点都有机会,捆住对手,都有机会按陷阱击杀对手。

游民星空

  被对手盖了斜板,头顶架一格屋顶板再竖板绕四周,然后两边按上陷阱,稳杀对手。

  自己在高点压住对手后,如果对手搭了平板准备从侧面冲高,立马竖板绕四周,安置地刺陷阱,淘汰对手。

防御陷阱

  和对手对战时,如果被压制,选择自闭时,安装陷阱防御对手,如果对手在自己的头顶时,可以编辑开平板,请君入瓮。

  所有关于陷阱内容的攻略都在这了,被陷阱扎了,或成功利用这些技巧淘汰对手或是逃脱陷阱。感谢垒友的阅读,点个喜欢,落地有羊驼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