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属性流双刀技能选择推荐

2018-10-15 14:24:18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核心技能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无论使用哪种武器都需要有合理的配装,而配装就相当于对是对技能的选择,通过技能来增加伤害或是会心率等。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属性流双刀技能选择推荐,希望大家能过喜欢。

  在《怪物猎人世界》中,由于无击珠以及角龙双刀的强势,很多人都觉得属性双刀基本没做的必要——因为打不过角龙双刀。其实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属性双刀在这一作之中,如果是打弱点怪,都会比角龙双刀要快。简单来说,角龙双刀虽然很强,泛用性很高,但是如果要真的用来竞速的话,属性双刀才会是首选——当然,如果只想做一把双刀玩弄下感情的话,那就只做角龙双刀即可。

核心技能

1.会心攻击【属性】

游民星空

  如果要打属性流的话,第一个需要考虑的技能就是会心攻击属性。虽然在之前的单手剑中已经说过,但是难免有些小伙伴没看到,所以这里就再重复一下会心攻击属性的一些要点:

  对应不同武器,会心攻击属性所提高的属性伤害的倍率不同:

  第一档有着1.35的倍率,处在这一档位的有单手剑、弓和双剑;

  第二档有着1.3的倍率,处在这一档位的有轻弩和重弩;

  第三档有着1.25的倍率,处于这一档位的除大剑和上面以外的武器;

  第四档有着1.2的倍率,大剑。

  可以看得出来,双剑的倍率属于第一档,这也是双剑为什么可以主打属性的一个重要原因。

3.属性攻击强化

游民星空

  还是截取了其中一种属性的图。1级属性攻击强化在出了会心攻击属性的情况下,假设在50物理吸收(20属性吸收)这样的肉质下打乱舞,收益是比1级的攻击高不少的。所以在对于双剑来说,如果不知道堆攻击还是堆属性攻击强化的时候,就优先后者吧。

  PS:由于这一作属性有上限,而双剑的属性值又普遍偏低,所以一般来说出个2~3级就已经到达上限了。

3.弱点特效

游民星空

  不解释了,几乎是所有近战武器必备的一个技能,即便是属性流的双剑也不例外。

4.匠

游民星空

  还是先看下匠对于属性的加成如何:

游民星空

  左边有颜色的是物理加成,右边白色的是属性加成。简单说结论:能出白斩的时候都尽量堆匠到出白斩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