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功法最契合搭配方式 功法怎么搭配发挥高

2018-10-16 09:58:40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Acecommander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发挥210,你懂我的意思吧

游民星空

  攻击速度,并且保命

游民星空

  这里是重点:辅助心法可把吼母换武当9品辅助!提气消耗,提气速度都可以增幅!

  我们需要减少施展功法需要的提气,和提气的速度

游民星空

  带个吼母只为了加成他,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测试了不下500次测出来的,触发技能几率问题!

  发挥越高,几率也就越高!!!但同样的,单独堆一个发挥就本末倒置了,因为你光靠一个三花聚顶,那才多少伤害?

  装备选择请选择增加提气的,减少消耗的,增加根骨或者体质的或者施展速度的,装备就看脸了,靠平时的收集

  解答了几个小时,手有点酸了,我去捉会蛐蛐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谁教你们的金刚纯元互克?不懂五行不要再出来了,虚心请教行不行?谁告诉你金刚和纯阳就一定是互克的?

游民星空

  是不是发现主心法给的属性又变了?,不好意思,我金刚可以变成任何属性,金刚也可以边成纯元,

  所谓的相生相克,和内力属性和内力值有关,但和内力相生增加相克减少是无关的!!内功是你只要学了就增加!

  金刚不能学纯元的内功,不能学紫霞的内功?不存在的!但招式,轻功,身份,绝技,这4个会有五行相克的,并且是必可单向克,无法减免,懂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