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困难难度无传剑十年七剑冢攻略

2018-10-17 12:23:21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朔之鬼月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过鬼神霞的时候注意准备一个0耐久的武器,最好是软布手套。再精制一下减重量,9品的就够。提高攻速,0耐久的武器只会打出0伤害,不会反弹。我们主要靠赤毒,然后靠三十六手易针术变招打腹部减对方架势来触发毒伤。

  剩下的BOSS,你想要完全罚站他们,可能需要点操作和运气,或者你去加强你的队友。

  总之,第一个剑冢过了的话,你就可以去学神机阵和逆龙闯阵了,逆龙闯阵在打轻功了得的BOSS异常好用,我试过用这个打衣以候,人家开高级轻功也动不了。

游民星空

  如果第一个BOSS过了,那么你应该能有这样一个配招,我推荐千锤百炼篇

  这些武学的效果我就不再重复一遍了,总之主要是通过队友出击减对方的攻击和移动进度,罚站BOSS,神机阵能够提高队友的出击速度,冰清玉洁减对方攻速,三十六手易针术除了配合毒素还能在关键时刻通过击打对方手臂来避免对方攻击,当然,命中率两说,你可能需要sl

  我这里多学了很多东西的,我现在想一想,包括内功,拳法,还有浮尘,很多都没必要练的。

  大家还记得我在开局选了一个特质叫做驰马试剑么

  因为没有时间刷伏牛帮好感的原因,所以我们直接特质要一匹马

  是个5品的骏马,加40%旅行速度,这样你的门派周转速度会稍微快一点。

  然后到这里为止,你就不需要继续学其他的武功了,因为一般的打法到这里通常需要学习几个门派的武功,才能保证内力更得上,然后要学这些武功还要托关系或者绑架什么的。我们这个打法就不用了。

  现在凭借你3-4剑队友的出击速度,你差不多还能再打一个剑冢,再多就有些困难了,所以需要你利用前期的积累来更换队友了。我这个通关档运气不错,在这里花的时间很少,拉到队友,然后去玄女升级特征,记得升级前SL,不然又要花大量时间。

  我这里说一下我的粗略统计,因为也没过秒表,我只能用对比法

  8剑队友攻击6次,0剑队友才有可能攻击一次。

  你们可以按照这个对比一下。就知道BOSS心里是什么感觉了。

  接着我再提一下,我开局选了个医相星卜,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么。

  这一步也是看你的积累,由于再过去几个BOSS属性提升太多,我们的功法破防和命中都跟不上了,所以输出就只能用毒药了。

  每次路过回春堂的时候看看她的商品,我们需要的是寒毒和赤毒

  效果分别是对方提气和架势被消耗的时候恶化内伤和外伤。

  至于触发方法就是靠变招和三十六手易针法。

  如果你在前期刷伏龙仆人的时候打贼人寨实在是打不到,那就只有找回春堂买材料自己炼了。

  我们大概需要7品的毒药,这样就够用了,并不需要核弹毒瓶。

  接下来当你给队友和自己的武器上毒的时候会发现一个问题,你的武器命中跟不上,那么怎么办呢?

  问题很简单,找门派大佬们借啊!

  那他们不借我怎么办呢?

  不借你不会绑架么!你剑冢BOSS都虐待了,还怕虐待不了一个门派大佬么。

  队友的命中率是几乎直接和武器挂钩的。没有高品质的武器就顺着门派从下往上绑过去吧,直到你拿到你需要的武器为止,记得注意自己别突然入魔了。

  最后记得统一一下队友武器的攻击距离,确保队友能一起用合适的毒伤武器打合适的BOSS。

  别问我为什么术方不吃寒毒。(实在不行你两种都备一点嘛,最多上毒时间长一点。)

  最后再提一点,队友的攻击速度和武器重量无关。

  那么再再再问一次,你们还记得我最开始说了什么么?

  我开局说学武学考虑一下堆三闪的东西。

  没错,这个方法其实并不是百分之一百保险,BOSS也是有队友的,虽然他们的队友以红色特性图标为主,但偶尔也会有带蓝剑的人。

  只要打够了式,BOSS一样可以放武学。

  这种时候就需要你堆三闪和开加三闪的防御功法来处理BOSS队友了,他们通常三命中属性都不高。即使是后期剑冢命中也就一般,而且有些剑冢的队友配招和武器和BOSS还不搭,但你万一被BOSS放出招来,那基本就等于死了一半了。

  所以开战前提防一下。

  而且我在尝试过程中发现,在我罚站BOSS的时候BOSS的队友攻击频率特别的慢,我不知道这算是BUG还是特殊设定,但如果你去试一试的话相信体会到这一点也不难。

游民星空

  对了,如果你运气好的话,你需要的武学绝技是可以直接爆出来的。毕竟我们需要的是低级的绝技,而且很多还是手抄的,你在刷伏龙恩义的时候多留心,我这个档记得元山七煞阵是直接打叛徒结伙爆的手抄,

  这些野外巢穴爆的秘籍通常是手抄,万一前期出了的话,大概能省你2-3个月的时间

  我想想,还有什么提升空间。比如说那些绝技,练到25%加6心得就OK,其实不用练满,虽然我这里神机和龙闯也是后来补的(当时给的书不太好。手抄不好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