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全角色图鉴 角色资料及武器、流派介绍

2018-10-18 17:1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1页:多喜

展开

多喜

游民星空

  性别:女

  出生地:日本/封魔之里

  身高:170cm

  体重:53kg

  生日:不明

  血型:A型

  使用武器:忍者刀x2

  武器名:裂鬼丸(レッキマル)&灭鬼丸(メッキマル)

  流派名:梦想拔刀流

  人际关系:双亲、兄弟皆因病去世,恩师トキ

游民星空

  多喜是名来去无踪的封魔忍者。

  手持具备斩妖除魔之力的短刀「裂鬼丸」与妖刀「灭鬼丸」,身具过人的忍术与咒术,以破坏邪剑「剑魂」为己任。

  多喜在故事后推17年的前作中原本已经退隐,改由弟子「凪津(Natsu)」接班,不过在没有依照代数设定时代的本作中又再度登场,与一众熟悉的对手展开龙争虎斗。

  多喜属于速度型角色,攻击速度在登场角色中属于最快的级别,擅长多采多姿的极近距离攻击招式。

  虽然攻击距离短,但能透过特殊架式「宿」的快速连携让对手难以防御与反击。

  此外,这次灭鬼丸的攻击即便挡下一样会造成伤害,可以对防守坚固的对手造成压力。

  以灵力来施展的忍术也比以前更广泛,从远距离战到拿手的近距离战的手段都比以前多,是这次的多喜的一大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