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哈姆雷特穿越海难与巨人国方法

2018-10-18 15:05:08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GC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哈姆雷特与海难相似,也有穿越世界的装置,当然需要特定的材料造出魔法装置才行,下面小编带来“GCC”分享《饥荒》哈姆雷特穿越海难与巨人国方法,废话不多说,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recipes.lua里有这么一行被注释的内容:

游民星空

  porkland_entrance,看起来像是什么入口,上一行还有shipwrecked_entrance,于是我把这行取消注释,再进游戏,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游民星空

  魔法栏出了个这个,Skyworthy,材料4个噩梦燃料,4个活木,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啥,代码是trinket.jpgtshop_4,然后造出来,点击可以跳世界。

游民星空

  点shipwrecked。

游民星空

  点survival。

游民星空

  然后实际跳一下试试。

游民星空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飞行器能带我飞天呢,没想到坐上这玩意儿,就像骑木马一样摇啊摇。

游民星空

  到达了巨人国,在巨人的魔法栏里,可以同时造两种转移装置,左边的既可以去Hamlet,也可以去Shipwrecked,右边只能去Shipwrecke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