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5.11版滑步弓全流派毕业配装汇总

2018-10-21 10:23:2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knight78725 我要投稿

第1页:滑步弓流派定义、输出手法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滑步弓的特点就是滑步动作的运用,这种操作是狩猎变的十分飘逸,并且具备机动性。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5.11版滑步弓全流派毕业配装汇总,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目录

  1、拔刀弓2套

  2、爆破弓6套

  3、火弓7套

  4、冰弓9套

  5、龙弓6套

  6、水雷弓7套(换属性珠可通用)

  7、KO火弓6套

  8、KO冰弓2套

  9、KO龙弓6套

  10、KO水雷弓2套(换属性珠可通用)

滑步弓流派定义

  根据体术差异有4个流派:猫饭流、嗑药流、茸好流、体术流。

  猫饭流:配1体术,用饭票吃出猫的体术,然后再吃强走药,只适合速刷。

  嗑药流:配3体术,需要自备强走药,适合速刷,尤其适合复制党、修改党,药不够多的人不要尝试。

  茸好流:配3体术+3茸好,吃鬼爆炸菇代替强走药,属于常规化配装,是体术流的升级版。

  体术流:配5体术,属于常规化配装,最省事。

  根据追求输出还是性价比,可以分为输出流和省心流两种配法。

  输出流:追求最大输出,宁可放弃5个辅助技能也要配出1个输出技能。

  省心流:追求生存+输出兼备,省心流天下第一。

输出手法

  平射循环:平射+平射+平射+平射,定点输出循环,适用于只能打头和尾的怪,例如炎王龙、历战王尸套龙、麒麟,以及被队友骑乘飞到天上的怪。

  刚曲循环:O+O+O+O,O是钢射那个键,连续按O就会循环放钢射和曲射,所以这套也叫刚曲循环,适用于怪的倒地后对着头输出,能把怪反复打出眩晕,这是弓最强的倒地控制技。

  滑步循环:滑步+平射+钢射,最常用的滑步输出循环,攻防一体,用滑步来闪避和进攻

  交叉循环:钢射+平射+钢射+平射+钢射,定点输出循环,适用于你打不到头,又或耐力极低,又或无法移动,但又需要打弱点时的输出,此循环的耐力消耗非常少,这个循环也是斗技场最常用的手法。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