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九灵装备、技能推荐及输出手法

2018-10-22 16:43: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我是吓大的 编辑:永不追忆

  在《逆水寒》的副本中想要打出高额的输出需要合理的技能、装备搭配,远程输出的九灵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打出高伤连招,今天给大家带来“我是吓大的”分享的《逆水寒》九灵装备、技能推荐及输出手法,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选择

  蚀骨、灵犀、破梦、引灵、修罗怒、聚蛊、长风、灵生、如梦、同心。

升级顺序

  核心:

  雪魄、无梦、修罗、鬼鹫(先后顺序为重要程度)。

  优先进阶+升级:

  灵犀、聚蛊、破梦、灵生、蚀骨销魂、长风。

  11级或9级优先进阶:

  1.失魂心经,失魂11级增加的爆灵会心值基本达到百分之50的最大值了,在升级失魂得到的会心增加百分之一基本都做不到,升级失魂就只是等于给三个宝宝增加了爆灵期间二十不到的攻击,从升级成本来讲对于平民没有太大优先升级必要。

  2.如梦,必须进阶减少CD跟同心配合,但是升到11级就差不多了。

  3.引灵、同心、修罗怒、离恨。

输出手法

  1.灵犀三连起手,然后接破梦,紧接聚蛊爆灵。

  2.如梦、A、同心,穿插普攻保证同心可以对如梦之影起效。

  3.先破梦然后灵犀,保持按键不停会自动填充普攻,然后长风、破梦、灵犀、破梦、灵犀。

  4.灵犀之后引灵、长风,差不多进入第二次爆灵。

  5.按照上面的顺序三次破梦灵犀之后接长风可以较快进入下一波爆灵。

  然后第三次爆灵时候聚蛊CD会好,可以进行两次爆灵,这种双爆灵第一次爆灵3破梦2灵犀,第三次破梦结束后立即聚蛊进行第二次爆灵然后正常三次循环。

  6.如梦CD18秒,同心40S,每两次如梦跟一次同心,没有同心的无梦CD好就穿插在普攻期间释放,有同心的无梦等待同心CD好之后按照无梦A同心节奏释放。CD好即可尽量跟爆灵配合但是不用强求。

  7.长风的释放,如果不能在爆灵的第一波破梦灵犀和第二波之间释放,则等待爆灵结束后配合引灵释放,若在爆灵第一波破梦灵犀结束后未进入CD则果断释放,在爆灵结果后的聚灵阶段刚好可以CD好填充最后一段蛊灵。

  总之长风要么用于爆灵期间在两次破梦灵犀之间补充伤害,要么在聚力期间配合引灵大量累计蛊灵,累计蛊灵的重要性高于补充伤害。

  8.绝大部分副本90不需要任何防御技能,依靠走位即可,只有宝宝大量死亡,AOE强力的BOSS(例如舞阳老四、武林老二、缉盗等BOSS),可以酌情把灵生(根据灵生等级确定,低等级灵生就灵生替换)或者长风或者引灵(同队有90)替换为离恨(宝宝死亡速度可能大大超过召唤CD,需要离恨来保证宝宝输出)。

  武林老三、仗剑行老九等要带蛊命寄生。

  手速够快的话可以不用带,在被点名之后立即把蛊命跟灵生交换,灵生作为一个全程不需要主动释放的技能可以随时被更换,同理也用于舞阳老四跳舞期间的转火,可以在进入跳舞期间之后把灵生或者长风换成蛇神追命,差不多刚好两次释放的机会,跳舞结束后再换回来。

装备推荐

游民星空

武器

  葛玄百炼满配,双攻加雪魄3无梦3。

项链

  无梦4雪魄4+双攻。

首饰

  双攻+阴攻击,全元素,最终,会心,破盾(后面5个词条取二个,按照顺序越前面越好,对于90来说阴攻击和全元素完全等价,但是阴攻击成本更低,当然如果能有破空是最好的)。

防具

  我一个全是双血的渣渣就不多嘴了。

  这样一套装备成本可以说是很低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0氪做到这样是相对很容易的事情,按照我现在装备和这种装备之间的属性差距估计,我现在一身破烂,能做到舞阳老五1.6-1.7之间秒伤(满常规BUFF),木桩1.8W秒伤(300W以上总伤),这样的装备成型木桩2.1W-2.2W(相同技能等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其他

  1.90作为远程输出,除了副本必须的机制以外,真的没有太大必要带任何防御技能。

  90不是一个要保证全程输出的职业,在技能进入CD,只能依靠普通攻击输出的时间,完全可以积极用于主动走位躲避技能,同时自身走位也不会影响宝宝的输出时间,所以我宁愿浪费部分普攻也不想专门浪费一个技能栏位去带保命或者解控技能(机制硬性需要的除外)。

  2.对于离恨的选择,确实很多BOSS会击杀宝宝,但是绝大多数BOSS击杀的频率是远远赶不上召唤技能的冷却时间的,死一个宝宝单独召唤,两个以上群召,基本不会影响到输出,同时雪魄和宝宝还有自身血量高了之后基本很少死(我才2.5血在面对绝大多数boss基本都很少死宝宝)。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在BOSS即将AOE死宝宝的期间放如梦同心,这样会造成极大的浪费,总而言之,对于绝大部分BOSS来说不带离恨而是带一个输出或者BUFF技能最终的输出收益肯定是更高的,毕竟绝大多数BOSS击杀宝宝的速度是肯定不可能比你CD更快的,只要死的时候可以立即召唤,这种死亡是完全不影响输出的。

  3.针对换装流的打法,客观来讲,在离恨不离手,同时宝宝和雪魄还有自身血量高的情况下,确实宝宝很少死亡,我打武林仗剑行也遇见过一个换装流的90,虽然人家换装用的武器都比我好,4100的大功,最后输出跟我差不多,有时候还比我高。

  我第一次见跟我差不多大功的人输出能跟我差不多的,客观来说这种手法输出确实还可以,但是确实有点麻烦,手法和技能搭配好了,我认为可能更加好点吧,毕竟换装流局限性真的也挺大的,而且在成本上,这套装备成本应该已经算很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