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PVP爆发连招教学视频 逆水寒碎梦PVP怎么连招

2018-10-22 18:37: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潇潇寒江雪 编辑:永不追忆

  在《逆水寒》中,碎梦是一个刺客定位的职业,刀法,一瞬即殇。碎梦在PVP中应当迅速秒掉对方的奶妈来建立优势,今天给大家带来“潇潇寒江雪”分享的《逆水寒》碎梦PVP爆发连招教学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连招顺序:流星追月->断肠->刹那->月轮一段->无尽灭->月轮二段->百裂千击->月轮三段->荆轲->一梦千一。

  注意事项:

  1.这套技能月轮前必须以刹那作为前置技能,否则月轮一段后的无尽灭之后无法有效的打出浮空二段月轮。

  2.手速要快,如果对手没有队友帮助,这一套可以打出大量伤害。因为这五秒你可以打出7个技能+两个一梦千一拔刀斩的伤害。

  3.最后用一梦千一收招的用意:不但有触发第二次拔刀斩的效果,还有一个跑路的效果。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