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哈姆雷特毁灭季开启方法 哈姆雷特毁灭季怎么开启

2018-10-24 12:31: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巨蟹爷1213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哈姆雷特中毁灭季是个特殊事件,在60天后会出现,测试版需要修改特定文件才能开启,下面小编带来“巨蟹爷12138”分享的《饥荒》哈姆雷特毁灭季开启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1.毁灭季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触发条件,只是被klei注释掉了,要想重新启用需要把注释符删掉,首先找到这个文件夹“dont_starve\data\DLC0003\scripts\components”,怎么找我不多说了,然后在此文件夹下找到一个名字为“aporkalypse.lua”的文件夹,备份好,然后编辑文件,ctrl-f 查找“-- ”(注意有个空格),把“-- ”全部删掉,保存。然后毁灭季就会启用。

  毁灭季的触发条件是60天后,与其说是一个季节不如说是一个时间,叫做血月,见过图片的小伙伴应该对红色的色调印象深刻吧,玩过泰拉瑞亚的小伙伴应该对血月也比较熟悉吧。那么血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1.蝙蝠入侵;2.梦魇(两种都会有)入侵;3.遗迹会出现猪人幽灵。大概就是这么三点,我并没有测试,血月结束后回事温和季,大概是7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