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侠传》静系开局技能树强化失效BUG解决方法 技能树强化失效怎么办

2018-10-27 11:44:49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lv16436245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河洛群侠传》静系开局的不少玩家都遇到了武功技能树强化失效的BUG,那么大家知道怎么解决吗?请看下面的《河洛群侠传》静系开局技能树强化失效BUG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问题描述

  静会导致学到的所有武功在技能树里的强化全部失效。

  我就专门去测试了一下,静的所有感悟点一个一个测试之后,结果是只要你点了由静入柔就会出现此bug,导致武功强化失效。

  点别的都没关系,包括由静入拙也没问题。

  经过好几个档的测试,假如你开局是静+称号“掷果潘郎”,大概率武功修炼无效,不管你怎么点感悟都无效。

  你只要换个称号,或者换成无称号,武功修炼的效果立刻回来了。

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我也测试到了,只要把柔里的 以柔克刚 点出来,所有武功强化又都恢复了。

  所以就很简单了,首先这个肯定是个bug,在没有修复之前,要么不玩静,要么玩静别点由静入柔,要么点了由静入柔就要连续点出以柔克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