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种类武学获得方式

2018-11-02 19:31:06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pv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内功

展开

  《河洛群侠传》中获得武学的种类多种多样,想要收集全部的武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为大家带来了《河洛群侠传》各种类武学获得方式,看看有没有你遗漏掉的武学。

游民星空

  各地区武功秘籍获得攻略:点击进入

内功

  【正气诀】:初期孔金赠送(回复内力)

  【祁连山劲】:漱玉叽怪僧选帮他,找到女孩选择第二个劝她逃跑,在怪僧脚下捡到,杀死也有,书院可交换(增加血量)

  【北冥秘籍】:做任务进书院藏书阁强行记忆,需资质70(吸取内力)

  【长江三叠浪】:大研镇左下山里奇遇山洞里,需内功高才能推开石头-904.02,114.74,-1088.12(叠加伤害)

  【太玄经】:一世富贵酒庄任务进屋选择举报被抓进地牢,牢房墙壁的谜题解开后获得,答案一斤八两(增加轻功)

  【崩山劲】:蛇窟把找到的东西给受伤男子得到,或者书院交换(增加伤害)

  【翠峦功】:青城派正气高给,最后一层需青霞决总纲,剧情推进到最后给,或者直接偷窃掌门(回血解毒,学会最后一层可回内)

  【混元功】:李叹主线任务在大善人宝库里获得。(增加精力回复)

  【血饮魔功】:擎天寨剧情开始前可以去地牢放老鼠引开守卫救人,或暗取(吸取血量)

  【桃谷升仙诀】:藏花草棚西边湖中心岸上,击败六兄弟获得。(连击暴击回精)

  【洗髓经】:藏花草棚东面破庙,帮助火工头陀打败少林寺的和尚,去噶玛寺打听到找到藏身处,和火工头陀密谋杀死少林寺三大高僧,最后击败火工头陀获得。(增加体质和内功,全部学会再运行可额外增加内力)

  【金钟罩】:藏花草棚东面破庙,帮助火工头陀打败少林寺的和尚,再次遇到火工头陀灭掉他回去找和尚,和尚误会你击败他们可以拿金钟罩

  【离合参商】:书院可以换(加反击伤害)

  【热茶神功】:二爷木奎与金瓜贡茶任务,内功40,、轻功40,接三招,任务需前期领取,过时任务会消失。(战斗增加内功减少冰冻)

  【腾元功决】:迷魂水寨帮大当家任务流程干掉四侠得到(加抗性)

  【先天功】:王喆主线做完,把柔系感悟点满,所有自带武功练满,去猴三岛的柔雕像领悟(回血回内伤,战复一次)

  【那落六法】(卓越):噶玛寺主持偷窃获得(6系内功,依据感悟增加对应属性)

  【告哀乞怜谣】:(正线需选择不要宝藏,邪线需选择反水)苏瑞清要求摆酒和约姑娘后,他让你去找他以前的酒肉朋友,之后做完一些列任务善人府出事,去善人府进入战斗打赢后获得。(减伤)

  【太阴寒冰诀】(卓越):古开明王图任务,击败至尊长老后获得(招式附加冰冻)

  【太清罡气】(卓越):前期偷窃王喆获得,入队后可卸下(回复气血和内伤)

  【九阴真经】(超凡):黄裳线路正邪都可(可偷取)

  【分心二用之术】(超凡):书院任务获得,需要资质低于40。(有几率额外攻击一次)

  【斗转星移】(超凡):离合参商练满,静系感悟点满,内功100以上,静系雕像领悟(反击后招式范围增加)

  【段家心法】:段入队获得(增加段武功伤害,每回合减少异常状态)

  【六脉内功】:段主线去天龙寺前获得(增加招式范围)

  【纯阳无极功】:张君宝入队获得(回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